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あおくび大根
2007/02/13 00:20:09瀏覽3454|回應6|推薦36

あおくび大根 就是大根君的意思(我應該沒有記錯)。

大根君是日本療傷系列的產品之一,他永遠都是帶著苦臉。不管是在洗澡、敷臉、跑步... 也就是因為他的苦臉,讓大家那麼喜歡他。看著他的苦臉就覺得好可愛,不知不覺就會心情變好了^^

有一個介紹大根的blog說:大根君的出現,是希望能夠聊慰那些辛苦又苦悶的上班族,所以他總是表現出一副欠人錢,日子過得不太舒爽,而且沒什麼自信的哀怨樣。顛覆以往那些迎向陽光的療傷系形象,有一點點烤焦麵包的風格,都是用逆向操作來引起大眾心裡的共鳴。想放假的上班族、提不起勁的學生,買了一隻大根場景放在辦公室、書桌,只要看到他的苦臉就會從心底發出笑微笑,繼續迎頭努力啦!

 

除了最原始的大根外,還出現了圓形的大根、女生版的大根、還小根....

現在很多的夾娃娃機還有扭蛋都有大根的蹤影,真的很可愛。有的娃娃機也出現了盜版的大根,有微笑的大根....因為這些可愛的大根,我真的花了不少錢去夾大根....之前夾到了一隻有微笑的大根娃娃,今天夾到了對大根的手機吊飾。

有人跟我說,大根長的根小丸子裡的野口很像。一開始我沒有感覺,後來想想她們的眼睛和表情.........真的好像XD 沒想到我最喜歡兩個卡通人物,都是同一個類型,而且長的又很像>"<

 

我還有發現一個很可愛的大根動畫,他的表情,真的是超級哀怨,好可愛押....大根的日本官網也很可愛唷!而且他的首頁的連結,是大根的動畫,有不同的表情。可惜的是沒有辦法抓下來當msn表情符號><

再來....就期待大根會有更多可愛的新產品和圖片出來嚕^^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742600

 回應文章

*小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大根Q吧^^
2007/02/27 23:46

to K T T

呵呵,我家大根真的很可愛吧~~~

我想以後應該就會越來越常看到他惹吧^^

to ROY L.

呵呵呵,我就是因為大根的幽默^^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26 13:57

整篇的 圖文 就是  很可愛很可愛

也感覺滿幽默的 哈!


琳 KT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7/02/24 20:51

好可愛喔!

不過以前都沒看過耶@@"

嗚……孤陋寡聞的人…


喂~沒人在家請慢走:)

*小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只大根唷...
2007/02/24 00:58

我很愛大根的表情和眼睛!

因為很無奈、又沒有表情,所以很可愛!

我最近發現了兩個和大根很像,而且我也很愛的....

一個是小丸子的野口,她一直都是默默的躲在角落....在旁邊ㄎ ㄎ ㄎ.....

她喜歡偷偷的觀察別人,偷偷的笑別人,沒有人懂她在想什麼。

有人覺得她很陰沉,很奇怪,可是我超喜歡她的!

第二個我非常喜歡的就是智利復活島的moai。

復活島上的巨石人像,已經在復活島上站了幾千年了,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他們會站在這,也沒有人知道他們是怎麼製造出來的.....

moai也是一樣...沒有表情!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這種style的東西......

不會以後我老公也是這種style吧=口=


*小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呵
2007/02/24 00:46

to 阿9: 

我好像只有看過長形的蘿蔔....另外一種的我就真的沒看過惹><

to godfather:

大跟超可愛的押~~~~我超愛他的^^

to 黛比:

現在我只要看到蘿蔔,就會想到大根!很自然的想幫他多一點表情,幫他加上對白!呵呵呵~~~

to 紫米糕:

我最近也越來越常看到他的.... 尤其是娃娃機和夜市...也害我越敗越多= =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卡哇伊
2007/02/15 03:34

明明就是根白蘿蔔

還能變化出那麼多可愛又有創意的表情和角色

難怪會吸引人收藏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