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癌症
2007/11/16 01:10:53瀏覽556|回應0|推薦15

癌症阿癌症....

為什麼你要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為什麼你要帶給我們那麼多的痛苦?

為什麼你要帶給我們那麼多的傷心?

為什麼你要讓我們身邊週遭的親人因為你慢慢的消瘦虛弱...

為什麼你要讓我們因為你 看著自己一天比一天更脆弱...

為什麼你要讓我們因為對抗你,切掉自己身上的肉、打著充滿危險的毒素進身體裡...

為什麼你要讓女生失去自豪的秀髮、失去女生的本能..?

為什麼你總是要突如其來的出現,奪走我們本來幸福快樂的生活?

雖然現在醫療進步,但是你還總是突如其來的出現,帶給我們無限的悲傷和衝擊。

我知道來了,就應該要面對...就應該要抵抗。

我也知道現在科技發達,很多癌症都可以治的好。

但是...

看著因為你的到來,傷害我的家人、讓我的家人朋友難過、害他們偷偷的獨自哭泣... 開朗變悲觀...

看著她們為了抵抗你,失去了頭髮,失去了以往的體力,失去了女性的本能,亂掉了原來的生活,亂掉了原來的計畫...

我真的很難過。

我可不可以求求你,

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1377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