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 可能 不會愛人
2012/01/02 22:36:45瀏覽125|回應0|推薦0

冬天的午後,難得不濕的天氣。往出海口一看,天是灰的,但 是略帶點明亮的灰,而非 陰沈的灰。決定出門,向右走,去可以看到多一點海的地方...。

四點鐘,河堤邊的遊客還不多,正是我喜歡的 冷清程度。一個人在榕堤漫步,風 帶著點寒意 但輕柔,也正是我喜歡的 溫度。呆坐著望海,剎時感覺 無拘無束、海闊天空。

巨蟹的我,終究離不開 水。水,提供了安定,同時也給了自由。安定和自由,背道而馳,對我而言,卻始終 不可或缺。我想,我 可能 太愛自己。

我想,我 可能 不會愛人。所以,被我愛的人,感到透不過氣,不快樂。然後,漸漸的,我也 透不過氣,不快樂。

我想,我 可能 太愛自己。奢侈的 想要同時擁有安定和自由,想要愛人又想要被愛,想要無怨又想要尊重,...。

我想,我 可能 找不到 我想要的 愛。但是,我 不絕望,我 仍有夢想。我孤獨的 看著海,帶著我的快樂和悲傷。我想,我 不後悔 也 不恨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