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種想念 叫做愛
2011/11/10 19:59:54瀏覽144|回應0|推薦0

(「家」門口的楓香 在我要離開之前 才剛冒出一樹的新綠)

~~~~~~

才離開三個多星期啊,卻那麼的想念。

想念那裡的天空,那麼藍,那麼高。

想念那裡的雲朵,那麼白,那麼慵懶。

想念那裡的海灣,那麼平靜,卻又有千變萬化的色彩。

想念那裡大片綠草地上的羊兒、牛兒和馬兒,儘管牠們永遠都低頭吃著草,從沒理會過我。

想念這時正盛產的草莓,既艷紅又鮮甜。

想念那裡的街道和房子、鄰家的金髮小女孩、巷口馬路邊的果菜攤、酒莊的葡萄園和小咖啡館…。

我,瘋狂的想念著那裡的一切。

我一直都知道,那裡是我愛的地方,儘管許多人覺得無聊,但我就是愛,甚至一度懷疑,自己的前世是否曾是那裡的羊兒…。

儘管我的婚姻,在那裡重重的觸了礁、沈沒了。但擦乾眼淚,仰起頭來,總有一大片無窮無盡的藍天,一掃我心裡的憂鬱。

別了,我的愛。等我,總有一天,我還會再回去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