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京_元大都遺址公園賞花
2009/03/28 15:35:33瀏覽562|回應0|推薦5

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位于北京中轴路东西两侧及奥林匹克公园南侧,是北京城区内最大的带状公园。全长4.8公里,宽130米至160米,总占地面积67公顷。与海淀段连接起来,长达9公里。

但說真的,我對以上沒太大興趣,會去元大都遺址公園,我也不去看那土城的!!~是我想去看花!!~^_^

植物園對我來說太遠了,但你說春天之際怎麼可能不去看看花呢,假日再去植物園的話,那估計是去看人的,看不到花!!~

so....蛋蛋決定,早上五點出發,殺去免費的大公園_元大都遺址公園!!看完再回頭去...上班!!~那是剛剛好,人又少~嘿嘿!!

早上的公園,其實人也不少,全都是運動的人,還有打太極的爺爺~~~呼~~呼~~(真想學著和他一起打二下~哈哈)

照片是前二天還沒下雨前就去拍的,還好!~不然這二天下完雨~~那肯定打壞了不少的美花花~

人家說,長了葉子...花就差不多要掉了...poor~~~所以,趕快看看花兒最后一眼!!

穿過一橋底下,出來的景讓我好開心,雪白雪白的,連河上都飄著花瓣...
讓我想起一首歌「花瓣雨」...原來,就在我眼前呢!!

這能叫四月雪嗎? 馬路二旁種的全是「海棠樹」~~是海棠樹吧~因為花叫海棠花~~~真是美!!
有種進入仙境的感覺,尤其是在早晨,只听的到「跑步聲」、「喘氣聲」、還有我相機的「咔呷聲」~哈

看~多美!即使它都凋謝到了地面上,它的美讓你依然不願去賤踏它~~~就想站在它前面~哪怕多二秒鐘,也想欣賞它的美!!

 

這一圈沿著河走下來,大約一個半小時,很舒服!!!~~走完心情和身體狀況都可以感受到非常的好!!
建議朋友們有空,也不妨找天起個早,出去走走~~~吸吸大自然給你最自然的第一份純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yegg&aid=279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