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翻]Black Or White[歌詞翻譯]
2009/07/20 18:23:50瀏覽16408|回應1|推薦1

Black Or White 黑還是白 

BY:MICHAEL JACKSON

翻譯:EVAN 

I Took My Baby 我帶著我的寶貝 
On A Saturday Bang 去度周末 
Boy Is That Girl With You「小伙子,她是你的女人嗎?」
Yes We‘re One And The Same 「是的,我們心心相印,永結同心」

Now I Believe In Miracles 此時我相信奇跡 
And A Miracle 而奇跡
Has Happened Tonight 早已在今夜顯現 

But, If 但如果 
You‘re Thinkin‘   About My Baby 你對我的寶貝有什麽意見 
"It Don‘t Matter If You‘re Black Or White  「無論妳黑白與我,都不是問題」 (對寶貝說)

They Print My Message 他們把我的消息
In The Saturday Sun 印在周刊《太陽報》上 
I Had To Tell Them 我要告訴他們 
I Ain‘t Second To None 我是獨一無二的王者

And I Told About Equality 並且談及平等  
And It‘s True   那才是真理
Either You‘re Wrong 無論你錯對與否 
Or You‘re Right 都無法改變 

But, If 但如果 
You‘re Thinkin‘  About My Baby 你對我的寶貝有什麽想法 
"It Don‘t Matter If You‘re   「我不會介意妳的膚色是黑是白。」(對寶貝說)
Black Or White

I Am Tired Of This Devil 我對陳腐的界限感到厭倦 
I Am Tired Of This Stuff 我討厭這種素材 
I Am Tired Of This Business 我厭倦了這種商業模式 
Sew When The 直到亡羊
Going Gets Rough 才去補牢 
I Ain‘t Scared Of Your Brother 我不怕你的哥們
I Ain‘t Scared Of No Sheets 我不怕流言蜚語 
I Ain‘t Scare Of Nobody 我不怕任何人 
Girl When The Goin‘ Gets Mean 寶貝,只要一切有意義 

[L. T. B.唱] 
Protection  警戒
For Gangs, Clubs 幫派、社團 
And Nations  還有民族 
Causing Grief In Human Relations 因爲人類的互動不斷受創 
It‘s A Turf War 這是世界級 
On A Global Scale 的民族大戰 
I‘d Rather Hear Both Sides 我寧可兼聼 
Of The Tale 雙方的謊言 
See, It‘s Not About Races 所以,你看,這無關种族 
Just Places 只關乎地域
Faces 和面孔
Where Your Blood  
Comes From   要知道你的血緣緣於何處
Is Where Your Space Is 你先要明白你的位置 
I‘ve Seen The Bright  
Get Duller 我正看見光明正在暗淡 
I‘m Not Going To Spend 我此生 
My Life Being A Color 並不是爲了膚色而活 

[Michael] 
Don‘t Tell Me You Agree With Me 不要說你同意我的言論 
When I Saw You Kicking Dirt In My Eye 當你還在我眼前重傷 

But, If 但如果 
You‘re Thinkin‘   About My Baby  你對我的寶貝有什麽意見
"It Don‘t Matter If You‘re “ 
Black Or White" 「無論妳黑白與我,都不是問題」 (對寶貝說)

I Said If 
You‘re Thinkin‘ Of Being My Baby 我說如果你想成爲我的寶貝
It Don‘t Matter If You‘re Black Or White 我一點也不介意你的膚色 

I Said If 我說如果 
You‘re Thinkin‘ Of 你想 
Being My Brother  成爲我的兄弟
It Don‘t Matter If You‘re 無論是黑是白 
Black Or White 我都不care.

i said if
you're thinkin' of
being my baby
it don't matter if you're
black or white
i said if
you're thinkin' of
being my brother
it don't matter if you're
black or white

ooh, ooh
yea, yea, yea now
ooh, ooh
yea, yea, yea now
it's black, it's white 這是黑,這是白
it's tough for them
to get by 這對我來說很殘酷(get by=過活)
it's black , it's white, whoo 這是黑,這是白
it's black, it's white 這是黑,這是白
it's tough for them
to get by 這對我來說很殘酷(get by=過活)
it's black , it's white, whoo
這是黑,這是白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chie&aid=3150810

 回應文章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8/07 20:01
感謝你的頭香囉~ 
肆兒(verchie) 於 2009-08-07 20:09 回覆:
= =那這樣我要感謝你幾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