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得]混油肌洗面心得-露得清抗痘慕斯/洗面乳-看板BeautySalon…
2020/07/08 11:07:09瀏覽25|回應0|推薦0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痘痘史要從學生時期說起…
之前真的很戀慕皮膚很滑膩的同窗,都不會長痘痘
然後我就是那種額頭面頰上面有凹凸不服、期待爆發的油田肌...
可能那時辰內排泄也有問題,遇到學測指考壓力大猛念書猛熬夜,痘痘猛連環爆
正本那時都只有用清水洗臉<-感覺到早上第一堂課下課 面頰都還滿清新
但到了第四堂下課午時要吃午飯時,臉上油量會遽然暴增到可以煎蛋
所以才改成入手下手用控油的洗面產品
那時候用小屈都有賣的露得清抗痘洗面慕絲
感覺控油效果很好,並且洗起來不會過乾咬皮膚
所以有加洗面慕絲今後<-早上到午時吃完飯午休前,只有鼻頭略微在冒油
午休醒來以後用一張吸油面紙就能夠了
至於痘痘的環境,因為臉洗乾淨所以出油明顯有在削減,痘痘也隨著銷聲匿跡
臉頰固然偶然仍是會冒個三兩顆啦~~
不外復原的速度也比用清水來得快


但之前有一陣子,露得清這罐慕斯貌似停產、又改版
所以停產那陣子我有更換成抗痘洗面乳,也不錯用
有些抗痘洗面乳洗完會很乾燥繃繃的,但這條不會,洗完的感受是舒服的
而慕斯跟洗面乳的差異,我感覺慕斯的清潔感很溫順,擠出來就是綿密泡泡狀
洗面乳的話,固然需要花點時候搓成泡泡
但炎天那種大熱天出油最多的時辰,我反而比力愛用洗面乳!!


兩罐的利用時間我會分成冬季用慕斯跟夏天用洗面乳
對混合的油田肌來說,這兩罐都很友善啊~~~
(小我感覺皮膚較不亂,出油量有變少,和長痘痘後延續洗會好得比力快)
以上,感謝各人看完這落落長的心得(鞠躬)


是不是已讀取發文須知並詳閱版規(Y/N):代餐Y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asnaalroy&aid=142095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