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達成功的彼岸前…
2010/01/18 07:55:07瀏覽401|回應0|推薦9

到達成功的彼岸前

失望的挫折如同慢性的癌細胞逐漸的蔓延擴散在我心中  唯一的寄託如殘餘的火苗, 澆熄了長久以來的盼望  失敗總是站在自己這邊  不斷的努力付出, 無數次的掙扎; 每次都感覺成功的岸邊遙不可岌  付出與成果總是成反比數的數次方  在每一次失望背後的淚水加上心情的無助; 總是不斷的催促呼喚放棄的念頭  

也許是考驗吧!  在失敗後不久, 又重新捲土重來; 不斷的披袍上陣,  期待著每個下一次的挑戰能夠贏回過去的全部淚水  在我的心還未徹底覺悟放棄前, 就把一切的事交託給上帝吧!  因為我不能改變過去所發生的一切; 但我手中的希望能握有百分之五十的機會去挑戰下一次  

 到達成功的岸邊前, 有時候也覺得日子過的滿掙扎的; 猶如是走在黑暗的隧道中  你不知道要往前多久才能看到亮光  真的! 唯有不放棄的勇氣才有機會看到成功的光芒  在到達成功的彼岸前, 內心可以哭泣, 淚水可以狂飆流下, 人生可以嘗試多次的失敗和接受無數多的失望  但一定要繼續往前; 在這過程中, 並不是一無所得   

痛苦教導了我們如何面對下一個挑戰的智慧; 經驗讓我們變的成熟勇敢  失敗和失望幫助我們學會耐心; 挫折讓我們思考尋找新的方向以及期待未來的新希望。   

就如古羅馬劇作家塞內加 Seneca說過 : 能征服自己, 才是最強的人  而證明自己的唯一方法, 就是努力再努力  總有一天機會會上門, 陪伴著堅韌不拔的人走完生命的旅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goghflower&aid=3697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