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分享之语
2015/08/24 01:25:58瀏覽194|回應0|推薦9

Quote of the day 今日分享之语

You’re going to go through tough times-that’s life. But I say, ”Nothing happens to you, it happens for you.” See the positive in negative events. Joel Osteen

生活就是都會經歷艱難的時刻。但听我說,并不是事情發生在你身上,而是为你而發生的要在低潮负面里看到一丝的積極正向。約爾·歐斯

歐斯汀是一个乐观正向思考的传道士, 他主要是在德州的休士顿教会担任牧师。

 

每天我都會看個字句來啟發鼓舞著自己的一天,決定如果有好的話語會好好的翻譯在此與朋友一起分享。希望當您讀到今天的信息, 能夠給您帶來一些不一樣的想法啟發自己的夢想。可是我不太会繁体的中文打字所以我比较常拼音打字成简体字,希望您不要太介意。 

謝謝來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goghflower&aid=2855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