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插画家的梦想
2014/04/18 09:16:44瀏覽493|回應0|推薦51

插画家的梦想

其實我一直想有機會一定要當插畫家出有趣的繪圖書。小時候唸書的時候總是無法記憶太多的書和太規則的理論原理, 所以默寫和記憶是我的痛苦。即使是現在我還是喜歡視覺記憶所以還是習慣把文字敘述轉換成視覺圖來記憶。 我希望有天能夠成為一個能夠創新人物角色的插畫家和產品設計師並駕齊驅的創造藝術家。

 

以下是充满法国风味的南方都市纽奥良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是一个具有历史性的城市。爵士樂,街头艺术表演,酒吧,还有享有盛名每年都有的狂欢嘉年华mardi gras。Mardi Gras 因年历的算法不同所以日期不定但是大约在每年的二至三月时。所以纽奥良的学校除了放春假还有一个星期的嘉年华假。以后有机会再来好好的详细介绍这令人着迷的城市。

羅德岱堡是位于南佛羅里達距离迈阿密的北方的30分钟车程的城市。在这地方有自然的海滩和许多许多的户外活动。有机会在来介绍二日游的行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goghflower&aid=126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