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由
2012/01/16 19:06:43瀏覽201|回應0|推薦7

望自己是更自由的

但事實上身份處處是枷鎖

或許因為不是自由身 沒有足夠的自由時間 我是那麼的渴望自由

此時此刻 我在創造自己的自由

真正的自由

免於任何觀念的自由

不再賦予生命事件 太多意義、太多詮釋、太多認同

不再制約侷限我的真實本性

 有一個空間 角色 時間 關係

讓自己就只是一張純粹的白紙

任自己自由揮灑 自由發生 自由展現

自己的生命多點遊戲 享樂 慶祝

而這個慶祝

來自最深的內心深處

我可以 接納自己  擁抱自己  享受自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