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距離
2012/02/29 12:58:48瀏覽201|回應0|推薦10

深愛某人時

的放鬆是無與倫比又無邊無際的

光只是愛著某人或某人愛著的這種感覺

就能夠讓感到放鬆

讓所有的緊張都因此而消失

也許因為太放鬆

在你面前 我毫無修飾

我們的愛情之間少了距離 美麗 就變少了

我們的友情之間少了距離 愛護 也變少了

為了讓彼此有更多自由的空間距離 

我離開你一點點 往我喜歡的人事物走的更近

不是減少與你交心的時間 

而是給你的心留下一小片空間

也不是對你減少熱情交流 

而是給自己留一點緩和的余地 以免讓你厭膩我的熱情

生活有更多的地方給用心 

我也因此得到更多的慈悲、溫柔

生活有更多的創意做些不一樣的事

我也因此有更多的魅力赢得你的全心

做更多讓我充滿光、喜悅、創造力的事

讓我在忙碌、迷失自己的路上找回自己
讓我在失望、誤解、茫然的關系中找回真愛
我更有能力敞開與你深度的連結

我把自我深處的部分向更多人展現

在更多人事物 面前 輕松享受做真正的自己

重新連結對自己與其他人事物 的愛

從更多的衝突裏學習深度的溝通與整合

我更有智慧去建立一份接納、承諾、長久而親密的關系

我更有慧眼發現彼此的真正本質—-愛、喜悅、信任、勇氣

與你多點距離 讓我更有能力 與你創造出美妙、幸福的關係!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