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的顫慄
2009/11/09 18:41:17瀏覽594|回應1|推薦29

                  純白高貴...是誰的畢生執著崇拜的理想?
 
                         能化身琉璃..水晶..的完美綜合.純潔透明

                             尋找淨化的白..我渴望不遺餘力.無可終止.

                              即使死去也將無所遺憾!

      

                               精疲力竭吶喊 的一生已厭倦   

                              我想長長久久的休息躲藏   

                    屋簷下粉紅蘭花的幽香有我尋求的溫暖

                     我不禁沉沉睡去..做了一個好香甜的夢..

                           黎明來臨.水晶透明蜘蛛就是我變成的模樣

                          真神奇.我的雙手已套入脫不掉的白色長手套!

                            而身體彷彿是瓊漿玉汁濃縮的結晶

              

                             白色蒲公英花 羽毛般的小蘭花

                             它們守護見證了我靈魂裡的忐忑不安

                             熱誠歡迎我加入白色王國

         

                      我終於擁有比白還白的透明的身份

                        心想事成快樂的願望 感謝上帝!

                  我 喜悅激動的熱情血液卻更加忘情奔放 
 
           絲絲入扣的情懷   我想唱歌 卻吐出一首首蕩漾銀色的歌網

               沒有音律依然震撼    銀光思線的澎湃像大地雷響

          

                 看.小羽毛蘭全身舒展的顫慄抖動   我知道  

                     它的記憶已被喚醒     征服       一如往常  

                           它肯定知道了我來自何方  

       當那首音樂響起魔力四射掌聲中 眾人皆瘋狂樣                                       

  

                             

        ps:朋友說她家門口有白蜘蛛 真是特殊呢.

當看到變種小白蜘蛛的水晶透樣 感覺真的好可愛好特殊

又像白色蜻蜓也像白色小螃蟹 也像小小白色小天使!

它很緊張 前腳緊緊抱住蘭花梗  後腳伸長 像翅膀

 居然想冒充蜻蜓 以為可以飛..ㄏ..

 它是孤兒..卻很堅強在朋友的民宿前高掛的蘭花上面獨居自食其力

我們不敢叨擾它的平靜世界..它也很配合我照相..

   我居然想起麥克傑克森對於白皮膚過度的渴望程度

這是麥克傑克森有著他內心世界的掙扎和抗拒理由.

ㄏ...很多慾念還是適可而止..當然麥克傑克森對於全世界音樂的奉獻

我相信他已回到上帝身邊是個擁有赤子之心的天使

白化症...以科學進化論是因 基因突變 

在因果論下..想當白人卻變成白色動物也是有可能的.

.老天爺總是愛開玩笑.所以說天不從人願居多!

當然這是我個人白癡趣味聯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0911888660&aid=3481340

 回應文章

隨寫人◆ 致命的吸引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一個白
2009/11/09 19:56
真是既特別又有趣的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