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段日子
2011/05/24 17:41:17瀏覽229|回應1|推薦19

                  

                               懶了!人懶了 !心懶了!

                              是日常活動的太頻密吧.累囉!

                    沒時間亂想 也無法雲遊四海 拈花惹草

                   現在是 梧桐花季    我的花兒卻都在夢裡開

                       猶豫著  今年看不到 明年   唉!誰知道

                     在仲介的日子  忙碌到無法按牌理出牌

                            每天都為別人的房事

               打從心裡真誠的希望幫客戶找到理想的房子

                        而公司每天都規定形象最重要

                白襯衫 又變成我七早八早的惡夢

        我恐嚇的對老闆說:好怕以後我會因為制服的關係辭職!

           老闆急忙的說:不行!妳是公司王牌 怎麼可以辭職?

               哈 ..王牌 我擔心是變成“亡”牌..滅亡的

               不過 這樣也好 才不會亂買衣服 省了好多錢呢!

                        網路上看過一個笑話 :

              薪水就像MC 一個月來一次 七天就沒了!

                    我覺得..仲介業績更像更年期

          有時候一個月來好幾次 有時候好幾個月都不來

                          呵 我的想法都朝樂觀方向走 

           就把仲介當成一種成人之美的服務吧!多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0911888660&aid=5244050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麻木
2011/05/26 17:52

慣性麻木

我也好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