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L貴婦的誘惑 - 7
2018/07/12 19:14:00瀏覽492|回應0|推薦0

我想她大概又想到了她是個有夫之婦吧,對於這麼清純高貴的女人,要一下子突破打開她的潘朵拉盒子,大概不容易,反正我也不急於一時,早晚會fuck her,屆時再讓她嬌喘在我懷裏,搞得她死去活來。

『好吧,那我也不便強。去吃飯吧!』我一看手錶,時間已經晚上七點多了,還沒有吃晚飯呢!

她微嗔著,肚子餓了。

晚餐後,我牽著她到外面散步,逛了一下又痛快地吃它幾份山產野味。我對莉芹說,這些東西都很補,吃多了會勃起會想那個哦!她聽後雙頰紅雲急湧,嬌叱我一口 , 並伸手狠狠地擰了我一把。

回到房間,經過剛剛的夜遊,兩人均感汗流黏搭著。我快速即往被窩一縮看著電視。莉芹對我笑笑,拿了衣物進了浴室。水聲嘩啦嘩啦一股蒸汽慢慢彌漫在空中。

我輕聲踱到浴室外,發現莉芹僅掩上門,卻是未上鎖。從門縫看見她整個無瑕的玉體裸裎在蒸汽中,蓮蓬頭噴水沖激著她青春的肉體,卻是出水芙蓉一般。我站直了身子,手伸進內褲之中,覺得熱杵已快要漲破我的褲子。

等莉芹洗完了澡,站在梳粧檯前,拿著梳子梳理她的一頭秀髮時,我趕緊跑進浴室,我扭開水龍頭,熱水沖激著我的全身,舒適,慵懶。適才奇異感受似也沉澱了下來。

洗完了澡,擦乾身體,卻瞥見衣架上有莉芹的衣物。一股興奮好奇湧上心頭我不禁檢驗起衣架中的物件,在最下層挑起了一件粉紅色內褲是莉芹的貼身寶貝,是奧黛莉淡藍色有蕾絲的胸罩,SIZE 34B,粉紅色絲質M號三角褲,標準的仕女型,典雅的蕾絲與花邊,這是莉芹的貼身,包裹著她令人遐想的雙峰與深谷…

湊到鼻前一吸,彷佛可以依稀感受到她身上特有的散發的淡雅香水味及幽香體味。奧黛莉內褲上的鏤空似乎向我洩漏著莉芹青春的秘密我的弟弟昂然挺立著我不禁以內褲輕輕搓揉著弟弟微微滲出的黏液沾染著莉芹的貼身輕柔的快感油然生起.我把內褲輕輕放回衣架。

出來後看見莉芹抓過來床上的椅墊,逕自打開電視選著頻道,找尋著喜歡的節目。我跟她略隔些距離也坐了下來。我有點呆呆地望著她。她穿著內裏純白的襯衣,雖然是不透明的,但輕薄而貼身,勾勒出胸部優美的曲線,披肩的秀髮,像雲瀑般烏晶柔亮,驕傲高挺的雙峰微微起伏,她胸前的那一道乳溝,就像一把鉗子,扼得我幾乎要喘不過氣來。

莉芹下身穿的是件迷你短褲,不算太短,膝上廿公分吧,但是因為坐著,又將褲擺拉高了些,卻恰好遮在她的內褲下緣,令人心焦;滑嫩渾圓的雙腿,交疊在一起發出誘惑的訊息。

簡單地說,接受了這些刺激,肉棒已經按耐不住地朝天翹起。如果能擁有她的身體,和她結合在一起該有多好。

『哈囉!』我耳邊出現大音量的一聲,將我從失神狀態拉回現實。『你在想些什咧?』她眨著大眼睛問道。

『沒…沒什…』我心虛地回答。

『哦,真的沒什嗎?』她露出狡獪的笑容,說道:『那,這是什呀?』

她的目光焦點集中在我褲子的突起。

『那個是…是…』我不知道該怎回答才好。

『你又在想那件事了,對不對?』她板起臉說道。我低頭不語。

她拍拍我的頭說,『我問你喔…』

『問啥?』我有氣無力地反問。

『你們男生…是不是…都想要侵犯女生啊?』

這什問題啊?我小心翼翼的回答:『也…也不是啦,有的人想,有的人比較不跟個人的性觀念和面對的人有關,還有…』

『那…』,她打斷我的話說:『你以前不這樣想?』

『偶爾想一下啦…』

『你的身體太誘人了,所以我才…』我臉紅的說不下去。

莉芹,我輕輕呼喚著

嗯…她喘息著又好似在壓抑著什麼。

給我好不好?我哀求著。

她笑而不答神情嬌豔如花。

不久,聽到她以一幾乎聽不到的聲音說:『你真…色』

我褪去上身衣物,撲了上去。上身揉壓著莉芹的雙乳,兩手由她腋下反勾,匍匐在她身上。粗鹵地狂吻著她的朱唇、粉頸,鼻際則呼吸著令我狂熱的體香。「輕點!」,「啊!…」莉芹一面嚶嚀呻吟著,身體因挑逗而泛潮紅,一股股難耐的燥熱趕不斷由體內竄起,令她應接不暇、無已承受。

我的唇緊密的與她貼在一起,靈活的舌尖不斷在她津口中吸吻著,品嚐每一道甜漿蜜汁。

我將右手移動到莉芹右肩上,褪下她襯裙的右肩帶。在幽柔的燈下,只見高聳的乳峰上有著一抹粉紅的乳暈,粉紅的乳頭則適中地嵌在其中。右手拙笨地再度掌握住它,剛才掌握的感覺如今已清晰可見。裹在胸衣內的雙峰就像兩顆成熟的水密桃,飽滿而多汁,彷佛正隱隱散發著誘人的芳香,褪下了襯裙的左肩帶,露出一對渾圓高挺的乳峰。我迷住了,想不到女人的雙乳是那麼迷人!

深陷的乳溝使我有一股把面部埋進去的欲望。

我雙手各執一乳的左右品嚐著,靈活的舌尖不停的挑逗著胸罩上的峰頂,我一頭栽向莉芹胸前的深谷,吸吮著她柔綿脹聳的雙乳。偶因不慎,以門牙磨觸她隔著罩杯內微突的乳暈時,卻意外使她張開櫻唇「啊…」地嬌啼幾聲。此一發現,使我大膽地偶而以雙唇重夾莉芹的乳頭。

我把手探入莉芹雙腿間的甜蜜之地,她忍不住驚喘出聲,更為她增添幾分韻味。不在乎她的抗拒,手指巍巍用力的往她體內挺進,雙腳擠進她因抗拒而併攏的腿間,讓她的私密處在我身下門戶大開。

隔著白色絲質小三褲手指熟練的律動著,在她盛開的花蕊間不停的揉捏。莉芹「啊…」長吟一聲後,顫抖的更厲害,整個身子就像在狂風暴雨中的玫瑰正被肆虐著。靈活的舌尖舔過她的頸項,疼惜過綻放的蓓蕾,轉而向下襲擊,從渾圓的雙峰轉向平坦的小腹。

在小小的肚臍流連忘返,再次挑逗得莉芹口逸呻吟,全身如被火焚。我舌尖輕佻的撥弄著她小腹下的花瓣,用牙齒在她微啟的花辦上輕齦,誘引著她釋放體內的熱情與欲火。「啊…」才剛停止的呻吟又忍不住脫口逸出,莉芹趕緊咬住下唇,不讓矜持臣服於欲望之下。

儘管知道莉芹已經有過雲雨交歡經驗,但看來她先生真不是好丈夫,連男女之歡、床第之樂都沒教會她,我是心裏可樂得很,這表示她們鮮少機會辦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uare877&aid=113196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