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L貴婦的誘惑 - 5
2018/07/10 17:07:51瀏覽278|回應0|推薦0

莉芹真是有教養的人她的內衣褲還真的是依色澤分別規類擺放在三層收納格裏的!概略估計約有二十件吧?我將之輕輕取下,拿到眼前細細觀賞,粉紅色的胸罩,質地細緻輕柔,邊緣的花邊蕾絲,如此的誘人,內褲卻是那麼小件,難以想像如何裝的下那微翹渾圓的屁股。

帶點半透明,微醺陶醉的氣氛中,我將她美麗的胸罩、三角褲擺放在床上,她放置在抽屜裏、衣櫃中的幾件不同顏色及式樣的,也被我輕巧取出,一併放置,像陳列展覽品般的擺放在床上。

我顫抖的脫下長褲,把內褲退至大腿處,看著這些美麗的衣物,幻想著跟這些衣物的主人——貴婦人莉芹,正在這房間做愛,我正在瘋狂的幹著她、蹂躪她,而她正輕聲的痛苦呻吟:「噢!……噢!……」右手則輕握著我盛怒勃起的熱杵,不停的前後套弄。好爽啊!我陶醉著。

過了幾分鐘吧,在劇烈的快感中,射出了精液……我的左手中。

我沾粘了一點手中的精液,小心的點在我莉芹原先晾在窗戶半乾的那件鵝黃色內褲陰部位置上,其餘大半的精液均用面紙擦拭,丟到馬桶沖掉,接著小心奕奕的將取出的胸罩、三角褲依原樣摺疊放回,完後再仔細巡查一遍,確保與原狀無誤後,我退出關上房門,心中卻已在盤算計畫蹂躪莉芹的下一步,這晚正所謂秀色可餐,一邊吃著莉芹準備可口的菜肴,我卻還沉淪於方才的快感回憶中,在我的眼裏她得衣服其實顯得是多餘的儘管她外在的穿著是端莊的……

在我們吃完飯後坐在客廳聊天中,只聽著莉芹娓娓道來,她與她先生之間的事,為了想多賺一點錢,就只為了工作,連個電話都沒有,一點都沒有把她放在心上。聽著莉芹幽幽的說,氣氛有點凝重。

「你們男人,都是同款,婚前把女人捧得一塊寶,婚後像一片瓦。」小乖在旁加由添醋說。

我感緊逢迎說:「那是你先生不懂得珍惜,況且男人有的事業心較重,有些則是屬家居型的,大概芹姐是屬於適合家居型的」,要是我,哼!婚前婚後都是手中寶。

於是三人就在室內談笑著,只是談論著辦公室的八卦,莉芹也露出許久未曾展顏的笑容,後來小乖說道,換個角度看,她倒蠻羨慕莉芹可以說是新自由身,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不像她被家庭綁住,有時想要做啥,沒那麼自由。

所以想玩就要趁現在,沒有老公在旁羅唆。莉芹微微笑,不置可否。我則是諂媚說「女士們,有任何差遣,隨叫隨到,不過要算鐘點費哦」惹得大夥噗嗤笑了出來。

隔天,我決定打火要趁熱,不趁莉芹現在是寂寞芳心時,又有昨晚愉快的氣氛,不把握住的話,哪時才能肏到莉芹?於是我下決定打電話約莉芹。在聊了半個多小時後把話題引到正題。

「你何不趁這次好好地到處玩玩?」我鼓勵性地說。

「唉!地方不熟,一個人還真沒地方去。」她答道。

「溪頭去過沒?風景很不錯。」我建議性地說道。

「我地方又不熟,而且也沒有交通工具。」她顧慮性地答道。

「我可以當嚮導。」我進一步追擊著。

「反正明天連續假日!」我解釋道。

「……」她露出一付籌躇的口氣。

我知道她在顧慮什麼…

『只是想找你去走走,讓你散散心,真的沒別的意思,相信我好嗎?』

『嗯。』

『真的?謝謝你。我馬上出發去接你,在你們家巷口的7-11等你嗎?』

『嗯。』

『好!等我唷。』

掛上電話後,我有些責備自己,但在我潛意識裏,其實是想跟莉勤共度春宵的,下午我匆忙梳洗一番,就去接她了。當我到時,她已經站在那等我了。她微笑的向我點頭,我幫她開車門。

『早啊!』莉芹今天穿鵝黃色的襯衫及穿著一般緊身牛仔褲,真不敢相信,此刻,我們已經前往溪頭路上,才一天的功夫,眼前的景物竟已完全兩樣。

當她坐在我身旁時細細的看著她。我這個看好像是在看一幅畫的樣,自學校畢業後莉芹從沒讓一個陌生男人如此的看著她,而如今卻坐在那任我品味著。

我這個看讓她重拾回女人的自信,好像似認識許久的戀人。

透明晶瑩的車窗玻璃上結著少許的靄霜,我呼了一口熱氣於其上,霎時玻璃升起了一層薄霧。以現在九月的天氣來說,平地起碼也維持在攝氏二、三十度之間,還是夏日的天氣,在這裏卻感覺到異常的涼爽。

從中午自斗六經過名間、鹿谷到溪頭這裏,幾小時之內好似從夏季瞬間進入了秋季,令人感覺心曠神怡。

我在米堤訂了一間套房(豪華型的),『我先check in,把行李拿進房後,我們再去吃飯。』至櫃檯check in時,莉芹羞澀地掠眼label外的造形瀑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uare877&aid=113193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