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L貴婦的誘惑 - 4
2018/07/01 20:31:00瀏覽400|回應0|推薦0

「嗯……哦……我……我……」被痛楚和快感沖昏頭的莉芹根本無法回答。

「你的花穴真緊!」我的抽插速度緩慢的加快,莉芹的表現讓我的征服欲高張,把上半身貼在莉芹的背上,雙手滑向前握住莉芹那堅挺雙乳。

「我要射了……啊!」我感到臀部一陣酸澀,於是幾下猛刺,大龜頭刺入莉芹的子宮,伴隨著肉棒的抖動,火熱的精液噴射而出,打向莉芹的子宮壁,莉芹柔軟的肉壁也不停收縮著,像要把我的精液全都搾乾一樣的劇烈收縮著。

從睡夢中醒來已是早上十點鐘昨夜的情欲掙扎宛如一場夢般。陽光從窗戶撒進來照得滿室發亮人家說的日頭曬屁股大概就是像我這樣吧?在作了一場春夢後,我也不再掛念昨天的事了。反正在夢裏也FUCK莉芹了,自我解嘲自己。

隔天星期一上班時,莉芹竟然請假。我趕緊撥了通電話給她,想問問她到底怎麼回事!!

『喂~莉芹啊?』

『嗯!是你?』

『是我!你怎麼了?為何沒來上班?』

『是不是前天在車上的事,那天真對不起啊!我有點靦腆的說』

『後來我覺得有點不對,我都還沒弄清楚情形就…』

『其實那天我……我……』

『 沒關係啦,事情過了就算啦』

莉芹故作大方的說著 ﹔『你先生呢?在你旁邊嗎?』

『沒!他去大陸了!』聽得出來莉芹心裏是很沮喪的 。

『什麼?』

『告訴我,你心裏想些什麼?你心裏是不是很難過』

『對不起,我…我…』

『好,不說,不說。』

這一整天,我都在擔心著莉芹,不知道她的怎麼樣?根本沒心情處理公事!後來才知道她們夫婦倆為了要不要讓她先生去大陸這件事,爭執了很久,最後她先生也不等莉芹心裏是否準備好了,就跑到大陸去,好像是到漢口他朋友設廠的一家鞋廠去。所以那天莉芹才會心情沮喪到沒去上班。

之後的一個多星期,雖然還是照常見面,但是莉芹總有意無意地和我保持著一小段距離,我也不敢太靠近她,而幾次想向她道歉,她總在我提起時將話題岔開,而她說話的語氣也顯得過分的客氣,週末小乖(部門的一個同事,跟莉芹算是姐妹淘)突然問我要不要我到莉芹家坐坐吃飯聚餐,我隨即問小乖原委,原來是莉芹叫她來邀我,想必是原諒我來,我答應是答應她了,可是心中卻忐忑不安,實在不知道她在想些什麼。

星期六我像是度日如年,好不容易挨到下班,就載著莉芹和小乖回到她家。這是我第一次到她家,小家庭佈置得典雅溫馨,就如同家的女主人般的氣息。自從老公去大陸以後她將他衣物全收起來堆在客房裏,家裏就像是單身女性住的樣子。

稍後,莉芹說為了感謝我和小乖對她的關心,要親自下廚,即和小乖去買菜回來煮,叫我在客廳等一會看電視。

我稍看了電視,後來想要小便就到廁所去,出來眼光撇了旁邊的陽臺,看到曬衣架,卻空無衣物,感到納悶,為什麼曬衣架上看不到莉芹貼身衣褲?這就引起我的好奇,我想她的東西應該都是晾在她們的浴室或是房間內吧!

我就趁機進入莉芹的房間我在浴室內的視窗發現了她的秘密了!34CM的尺寸哇!一共二套白鵝黃各一套白色那套算是很LADY鵝黃色的那套很嬌貴,胸罩的罩杯很低應該是半罩的內褲則是只有正面有所謂的蕾絲花我不禁貼近那正隨風輕輕搖動的美麗的胸罩和內褲,此際的我渾身發燙,我想當時的我應該是臉紅通通,十分緊張的。

我高興的聞了好久我想應該不只這二套吧!所以我開始打開五斗櫃的抽屜但只是些居家服衣櫃裏大多數是較正式的外出服最後我才在床頭櫃找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uare877&aid=112927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