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L貴婦的誘惑 - 6
2018/07/11 18:51:00瀏覽343|回應0|推薦0

『好了,先跟我上樓放行李吧。』

『我在這等就好了。』

『放心,我不會把你吃掉的,走啦!』

我拉起她的手走向電梯,就這樣跟我到了7樓。那是一間舒雅的套房,雪白的雙人床鋪著雪白的床單與被單。兩張座椅並排靠在拉緊窗簾的牆邊。由梳粧檯的大鏡可看到她那略似不安的神情。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整片的落地窗,窗外是劉水瀑布及泳池。她興奮的走到窗前,睜大眼睛欣賞著難得的美景。

『親!我們先下去游泳好嗎?』

才剛抵達飯店,她便已心急的想去玩了。大概被窗外的造型美景所吸引,她話還沒說完,就一溜煙的跑進入浴室,換了泳衣….

『換好沒啊?』

『好了啦!』

『哇~跟我想的一樣。好漂亮啊!』

不看則已,因為白色的布料根本蓋不過乳暈的顏色!隱約都還看的見形狀,莉芹你知道這件泳衣穿在你身上有多美嗎?

我們沿著飯店的扶梯,便到泳池了!

『我們下水玩吧!』

『嗯。』

『這邊人比較少,你可以放心自在的玩!』

我真的知道她在擔心什麼,這樣的溫柔體貼,女人無不愛的。

『謝謝你!』

接著,我們兩像孩子一般,在水裏拍打水花,互相追逐!

『好了!休息一下吧!我真的是老頭了。好喘啊!』約莫過了一個多小時。

『嗯~』我們手牽著手,如同一般情侶一樣,親密恩愛的漫步回房間。

關上房門、打開浴室燈,反身對她說:「你先簡單沖一下身體吧!」氣氛有點尷尬,她回聲道:「你呢?」

難不成你要跟我一起沖洗?我說道。

她聽了有點不好意思,赧笑著進浴室。關了房燈、扭開冷氣、電視與床頭燈,室內柔和了許多。聽著浴室嘩啦的水聲,我躺在床上撥按著電視搖控器。再想想浴室中的一個她,我下身不覺抖動一下,逐漸脈動地撐了起來。看著、看著,按捺不住驛動的一顆心,拿起換洗衣褲來到浴室門前。

「我可以進來嗎?」我輕敲著浴室門問道。

「好哇!」門內答道。門一打開,只見她早已穿了一套白色襯裙狡詰吃笑著閃了出來。

「調皮的壓頭!」我心中暗道,口中則說道:「你耍我!」

快速刷洗過身子,換上乾淨的內衣褲。我猛一拉開浴室大門,只見她在窗前,睜大眼睛欣賞著難得的美景。突然,我從後面環繞住她的腰,把她整個人緊緊擁在我懷裏。

『求你別這樣』她試著想掙脫。

『別動,我保證什麼也不做,只是想擁著你看美景。』

這樣的情況下,她別無選擇,只希望我真能信守承諾才好!均勻的呼吸,順著莉芹的發,吹到她耳邊,讓她渾身發熱,直覺心跳加快。

『莉芹,你看!』

她好奇的抬起頭看,沒想到看到是我的臉。還來不及低下頭,我的唇便已把她侵佔,用濕熱的雙唇,攫住莉芹的唇,用一隻手,托住她的下額,讓莉芹無法低下頭躲開我的吻。

吻的莉芹全身酥麻了起來,腦子一片空白,彷佛被淘空了一般無法思考。另一隻手,不安分的在她身上遊移,先是沿著腰身向上摸,直到覆住莉芹的乳房,我手指在莉芹胸前滑動,隔著衣服挑逗著她的乳頭,莉芹那灩紅的蓓蕾,順著挑逗,逐漸硬挺了起來。

我知道她的身體已經被我控制,放肆的拉下她的拉鍊,現在莉芹身上只剩下內衣褲了,卻還是無力反抗,只是任我續挑起情欲。我的雙手,輕輕的罩在她胸前,感覺到繃緊的乳頭碰觸,隱隱發漲,轉瞬間,我把手滑入了胸罩內,用的食指與中指品嚐著我飽滿的乳頭,天知道她的身體,竟是如此的渴望。當她還浸淫在這欲海時,我突然把胸罩拉下,壓著她,讓她的乳頭更硬,情欲更高漲。

『喜歡這樣嗎?』

『怎麼?害羞啦?』

『放開我』

『求我啊~』

『求你別這樣!』

『別騙我說你剛才沒感覺喔!你的身體可都說了實話呢。』

話還沒說完,又開始吻莉芹,這一吻下去,從嘴唇吻到頸子,再向下滑到胸前,親吻乳房,用我滾燙的舌尖,在莉芹乳暈周圍環繞的舔著,就是避開高聳的雙峰,我知道這樣的挑逗,會讓莉芹更想High,更想要!

『說~說你想要!』

『我…我我想要』

『想要什麼啊?』

我開始舔弄她的蓓蕾,吸吮她們!我讓莉芹的情緒達到最高潮,簡直無法言語,開始呢喃!

『快說~說你要我!不然我就不舔羅!』

『嗯~我說…我說…我要…我要你』

『真的要我?』

『嗯~真的!』

『好!』

我把莉芹抱了起來,走到床邊,輕輕的放在床上。

接著開始脫衣服只見她將身子轉了過去,粉頰深埋於棉枕中。是嬌羞?是驚怯?看她那種似新婚娘子嬌柔羞澀的樣子,真令人想好好的品嚐她。

「喂!你在想甚麼?」隨著一隻纖纖玉手搖醒我的沉思,傳來莉芹的嬌滴詢問聲。

「對不起!沒甚麼!」我心虛回應著。我總不能在此時此刻老實告訴她,我正在想著如何享用她吧。

我伸出右臂摟向她,她則再度背過身去。我雙手隔著她白色襯裙握向她的乳房。

我身軀輕微顫抖地撫揉著她,口中掩飾地說:「呼!好冷!」

當我顫動著以左手撐起上身吻向她耳際時,她則體貼地把嬌軀後靠。撐起的下身緊貼在莉芹豐腴的臀部,更令我一陣酥麻!鼻際聞著陣陣的幽香,我親吻著她的耳垂。只看莉芹那緊閉的雙眸微顫,呼吸的氣息逐漸急促起來。就在這時,房門輕聲地被敲向著。她趕緊地收拾衣物,我也立刻地站起身來,彷佛是一對偷情的男女。誰啊!』我回答道。

『我是房管人員。房間有沒有問題?』

『沒!』我沒好氣的回道

『知道了,謝謝!』

就這樣原本兩團熱情的火球,就要天雷勾動地火了,就是死服務生被這一嚇,欲火全熄讓莉芹的腦子清醒過來突然站起來,她停止她的動作開口問我…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怎麼啦?』

『不是好好的嗎?』

『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uare877&aid=11319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