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變的心
2019/03/25 00:41:54瀏覽275|回應0|推薦0

我的鬧鐘是小叮噹

-某個清晨 晴光市場的早市

有個攤子上 擺滿了可愛的卡通鬧鐘 

出國在即 只能選一個 我買了一個小叮噹陪著我

他每天早上唱著歌叫醒我 外加一句破英文 good morning~

我的帳號是凱蒂貓

-1974認識凱蒂貓開始喜歡上了

後來也有許多卡通也很可愛 還是比不上kitty

郵電始終用著這個卡通帳號 遭受許多的取笑

還是無法放棄它

我的鉛筆盒裡全是袖珍凱蒂貓文具

-Metrotown商場裡有兩家凱蒂貓商店 我經常駐足

每次都忍不住買了個回家 全部都放在鉛筆盒裡

慧姍的女兒暗示我 阿姨 這是小孩子用的

被她框去不少 沒關係 我有理由再物色更好的

我喝水的杯子是史奴比

-我上課時都帶著它 學期中某日

老師終於忍不住走上前來掀起杯蓋說

我真想看看裡面裝著是甚麼

只是水而已~

我的滑鼠放在迪士尼的飛盤裡休息

-逛機械展得到許多贈品 堆積如山 定期送給鄰居小孩

只有這個飛盤太可愛 將飛盤倒過來 用來當作滑鼠的家

每晚將滑鼠放進去 誰都需要一個家

我的周邊都是卡通類的事物

冰箱上全是迪士尼一類的磁鐵

年華老去的女人

一顆不變的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524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