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的小房子
2019/03/22 08:20:54瀏覽170|回應0|推薦0

從小就有的這個很可愛的小房子

它經常會跟著媽媽和一堆衣物

我是個很有眼色的小孩

每當媽媽要縫縫補補的時刻

我就會自動奔去拿來這個漂亮的小房子

小房子裝的都是針線小剪刀工具

由屋頂處掀開就看到許多帶著線的針扎在天花板上

這個紅牆綠瓦的小房子頂上有個小把手可以拎著

只因這是媽媽的針線盒

對兒童屬高危物品

我雖然愛不釋手卻未曾到手過

真可惜

昨夜發現線衫上有個小口子

晚上不想費眼力就想要早上再補

這事兒我絕不會忘記

因為我最喜歡縫縫補補玩針線

起床後就拿著我的大竹籃開始縫補那個口子

縫好後放回針線又看看這個非常陳舊的大竹籃

這個竹籃的來歷我沒追問過

總之我認識它的時候它已經很老了

突然想起媽媽那個小房子如今安在

又流淚了

媽媽 我好想你

媽媽

媽媽

媽媽

這個圖片有幾分似 只是屋頂上沒有可拎的把手

屋頂的綠色也比這個顏色好看

媽媽喜歡綠色 有很多綠色系的衣物

生前最後送我的一個墨綠色的小絲質包包

至今還珍藏著

原來我喜歡這類小玩意兒是遺傳自媽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5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