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檸檬冰塊
2019/03/14 11:57:03瀏覽160|回應0|推薦0

我最喜歡檸檬的顏色

這幾天正在打折

黃澄澄的一袋袋真是漂亮

我們買了兩袋回家

我的吃法是先把檸檬皮削了曬乾

剩下的榨汁

將檸檬汁入冷凍庫做成小冰塊

榨汁後將果子切成八塊也冷凍起來

這樣我的檸檬紅茶就不缺檸檬了

檸檬皮也有不去的 兩種都有

因此我的檸檬紅茶有兩種配方

有檸檬皮香的 和 無檸檬皮香的

這樣喝比加了糖的還好喝

因為是從冷凍庫出來的檸檬

能夠立刻降溫讓茶水剛好溫度入口

真是好喝

至於檸檬冰塊更是好用

喝任何飲料都可加入讓飲料更好喝

我怕很甜的 很酸的口味

所以任何飲料都太甜了

加入檸檬冰塊之後就好喝多了

檸檬汁是我為丈夫存下來的

我其實只能接受榨汁過後剩下的檸檬酸度

我很怕酸 不似丈夫接受酸的程度

每一顆檸檬只能製出兩小塊冰塊

他一次就能放兩塊檸檬冰塊

想著想著我就酸的瞇起眼睛

爸爸比我更怕酸

連奇異果都不敢吃呢

我還算不錯的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513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