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十大壽前夕
2019/12/17 00:12:43瀏覽175|回應0|推薦0

記得不久前懷恩堂也正要為周爸慶祝九十大壽

卻因為周師母的辭世而使慶生沒有原先的盛大 

那已是2011年的事情了

周爸在2016的夏日離開我們

無論是周師母(90)還是周爸(96)都是高壽

我的阿嬤(97)也是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生活簡樸

小時候阿嬤就是這樣揹著我的

我都四五歲了還時常賴著不走 讓阿嬤揹著

在網上找到這張圖片 深深感動 借用於此

阿嬤說過 她最喜歡帶著四五歲的小女孩在身邊

我從三四歲開始就讓阿嬤帶著四處趴趴走

這樣的記憶永存於心

 

阿嬤最怕我忘記她

我沒有忘記阿嬤

我知道阿嬤也不會忘記我的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在一起的

然後我們去澳底找姨嬤

去礁溪找宜蘭阿嬤

去金瓜石找三叔公和大姑嬤

★      ★      ★      ★      ★      ★      ★      ★      ★      ★     

12.18喬治在Jolly Inn辦生日趴

他早早的就在準備喬治的生日禮物

自己製作禮盒 把禮物裝進去

再包好包裝紙 還自製手提袋

美美的禮物放在廚房的櫃檯上

等待著星期三晚上的生日趴替

這是喬治的九十歲壽誕

喬治奧圖是經濟學博士 大學教授退休

精通德語 波蘭語 俄語 英語

美國智庫引導波蘭加入NATO的關鍵人之一

他的一生很精彩豐富

每天都精神奕奕的活著

真正是個生命力很強大的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312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