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雪日
2019/11/12 02:14:11瀏覽77|回應0|推薦0

下了一夜的雪

這一波由北極下攻的冷氣團會讓這個星期都在雪中渡過     

增濕機在夜間自動啟動可見空氣非常乾燥了

我晾在廚房台子上的地瓜乾已經都能收藏了

下一步我要做甚麼乾才好呢

在網上學的製作各類蔬菜乾我都放在家裡製作

無論是冷暖氣啟動了這個系統會維持室內溫度在華氏七十度F  

暖氣一開家裡非常乾燥 甚麼乾都做得跟網路視頻上的一樣好

前年我做蘋果乾 結果我自己不愛吃 最後都浪費了

去年我做蘿蔔乾 很好吃 但是我能吃得非常有限 

再好吃的東西一個人嗑到最後都想吐了所以今年不做蘿蔔乾了

大頭菜乾跟蘿蔔乾差不多 我也不怎麼有興趣了

榨菜我想做 可是這裡沒看見有芥菜疙瘩賣的

上週三他買了五顆大白菜回來加上我原來還剩的兩顆大白菜

所以我還能有選擇嗎 當然是做辣白菜或是酸白菜

無奈我腸胃不配合 最近一直在拉肚子

就算做了這些我自己也吃不了多少

有個大採購家的丈夫也真麻煩

他真是會買成天地往家裡搬東西進來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配合他了

那天他買了五顆大白菜回家時還興致勃勃的說本想買一整箱

天吶 幸好沒有

我一個人哪裡吃的了這麼多的菜

他根本不吃青菜的

在他們家番茄醬就算是青菜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3077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