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隨想
2019/07/25 04:27:57瀏覽11|回應0|推薦0

這兩天氣溫降了些

只要不超過攝氏卅度

都不算太熱

中午我洗頭洗澡

之後又是吹頭髮 一身汗

好不容易靜下來

躺著想起小學歲月

想起同學們

都是緣分

讓一群毛孩子從幼稚園的年紀開始

每天相處直到小學畢業

尤其是小學六年都沒有分班

這是怎樣的緣分啊

一起長大

有些人我都沒有交集過

即使一起那麼多年

我是個沉默寡言的人

這是本性

班上有許多怪胎

我們都是家境優渥的孩子

做自己

才會有機會成為怪胎

其中一個怪胎為了我至今尚未婚

我們根本沒有交集過

是月月鳥告訴我的

我始終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是怎樣的怪胎能夠如此行事

暗戀到這種層次

終身未婚

我挺糾結的

老實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823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