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喬治的九十大壽
2019/12/22 00:15:15瀏覽231|回應0|推薦1

喬治從上個月就告訴他要把12/18這一天空出來

他要辦九十壽宴 地點是「家哩印」的包廂5-7PM

4:30PM抵達時 喬治和他的兒子媳婦已經在那兒了

他挺擔心邀請的客人會缺席

他和弟弟已經兩年不說話了 所以挺忐忑的

艾迪幫老爸喬治收禮物 

一接過手就大叫 哇 好重呀 是甚麼

丈夫回答 石頭 。。。。。

終於他弟弟帶著女兒 兒子來了

兒子還帶著老婆子女全家到齊

畢竟是九十歲呀 

他的弟弟也八十九歲了

這年頭的人都活得很長壽

喬治的兒子也邀請他的哈雷車友

他們也是兩夫妻聯袂而來

眾議員夏柯斯基也派代表來參加壽宴

小小的包廂只能開兩桌

氣氛很愉悅融洽

   

能有喬治這樣獨立的爸爸真幸福

艾迪已經六十多歲了在喬治面前仍然是個驕縱的兒子

他的老婆照樣背對著喬治 懶得理他

喬治的兒媳婦不知和喬治如何的不對盤

反正就是互不搭理

經常讓在場的外人很尷尬

老外雖然也有比較圓融的少數個人

大多數都是這樣很有個性的

絕不顧全大局而犧牲自己

或許我該說他們絕對是顧全大局的

只是他們的大局就是自己

我早已習慣了這種場合的裝聾作啞

人家幾十年來都這麼過了

我瞎操心尷尬個神馬來著

回到家都已經十點了

喬治的電話已經打來好幾次了

他像個孩子似的跟丈夫說了一個多小時

喬治與自己的兒子還不如與我的丈夫親厚

興奮的說個不停

我都睡著了又被他們的話聲吵醒

可見得討論的多麼熱烈

我快累死了所以趕緊的把東西收拾一下先躺著歇會兒

沒想到立刻入睡又被他的笑聲吵醒

我真的是很淺眠

難得今天很快入睡呢

我想著難怪說死了就是長眠

可見大多數人都睡眠障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3133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