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拚日
2019/12/27 03:31:27瀏覽161|回應0|推薦0

 

今天又是個艷陽天

氣溫比昨兒個還更高些  (16℃ - 1℃)

一大早就被窗外的鳥叫聲吵醒

天氣竟然暖到連蒼蠅都報到了

第一次在十二月有種夏天的感覺

這裡可不是夏威夷

看來今年取消的冬季假期很明智

賺到了

既然這兒一點也不冷

又何必避到南方去過冬呢

我是怕了舟車勞頓了

芝加哥地區也算是個度假勝地

何必大老遠的去到別處呢

在家裡附近拚殺的好處就是

血拚的時候義無反顧

行李廂的空間與重量礙手礙腳的殺不紅眼

今天果然到處都是人潮

加上又是個好天氣

路上的車流瘋狂的奔騰著

我很奇怪那些瘋狂的飛車手

怎麼就那麼勇於違規呢

我總是小心地遵守法規絕不敢超速

就算要上商店去搶購也得耐著性子開車

媽媽去世後我再也沒有那股血拚的精神了

買買買 買來幹嘛呢

沒有同好中人的欣喜與讚賞

這個世界的樂趣也就沒那麼大了

真想念媽媽

還有和媽媽一起血拚的日子

跟爸爸躲迷藏 以少報多的往事

怎麼那麼令人懷念呀

媽媽總是信誓旦旦的發狠說著

總有一天我要讓你爸知道這個世界的真實價格

不要以為我最會花錢

我說 媽 別 你想讓老爸心臟病發嗎。。。

現在我最大

愛怎麼拚誰都不會吭一聲

雖然一點意思也無

再怎麼也不能丟了媽媽的臉

我還是獨自殺出一條血路

衝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3139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