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剪短髮
2019/03/12 06:27:31瀏覽189|回應0|推薦0

剪短髮

剪短了頭髮真是舒服

其實還想剪得更短

只是好事者我的丈夫不樂意

再過一陣子再說吧

一定得再剪得更短才合我意

我看很多人非得留著長髮卻又不好好打理

一副邋遢相 非常狼狽

短髮清爽多了

不聽話

丈夫:我要去地下室拿芹菜 你有要些甚麼嗎

我:薑汁汽水

丈夫:你要的東西拿來了 

我:放入冰箱 謝謝

丈夫:要幫你開瓶嗎

我:不要開蓋 先冰著就好

然後 

我就聽到氣體噴發的聲響

他還是扭開瓶蓋了

我不是才說了   不  要  開  蓋   嗎

既然不聽我的 幹嘛要問我

我的肚子偶爾有點不舒服

聽同事說薑汁汽水能有幫助

每當有汽水可樂類打折時

我一定會選擇薑汁汽水當存貨

一瓶才79¢ 真划算 不過要買四瓶

不知不覺的在儲藏室存了十幾瓶 2 Liter 薑汁汽水

汽水實在是太甜了 我總是喜歡不了 一直沒喝

若不將它放在冰箱時刻出現在眼前 就更加不會喝

不過 他早早就開瓶蓋洩氣 等我想喝的時候也不好喝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5117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