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拿滋日
2019/03/06 08:37:06瀏覽274|回應0|推薦0

Paczki是波蘭語 發音類似 乓取ㄎ一ˋ 

就是多拿滋的一種 內餡通常是果醬 鮮奶油 蛋黃醬

我丈夫最喜歡甜食

每次手一滑就買個一打回家

早些年我一看見他又買了paczki回家就很想哭

因為我正打算去中國城買波蘿麵包

他這樣無止盡的買點心回來又不先跟我商量一下

我們根本吃不完他買的那些討厭的點心

怎麼能再千里迢迢的去中國城買一大盒台灣麵包

所以我才會有想哭的感覺

這個討厭的人一再破壞我的計畫

他的中文說得最好的不是他的名字而是「討厭」

我每次罵他討厭

他就立刻回嘴說

I am not 討厭

You are 討厭

火上澆油 更加討人厭

話說

日子久了 我也就慢慢滅了那顆心

想要買台灣麵包的心

不過 我還是不喜歡吃paczki 

它其實不過就是甜甜圈的一種罷了

餡料可以是任何果醬 鮮奶油與新鮮莓果

他們真正愛得趨之若鶩 還弄了節日來慶祝

或許只是我對甜食的興趣不夠狂熱吧

今天是paczki Day 他當然是不會錯過這個日子的

回到家中說著有多少人排隊 別人買了多少盒 等等等

我心想 這不過是又多了吃多拿滋的藉口罷了

以下有更多網路照片紀錄在此

排了那麼久的隊 不先嗑一個太虧啦 ~

.

.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506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