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 (補記)
2019/03/05 07:57:39瀏覽254|回應0|推薦0

2019.02.14.情人節 (補記)

從昨天開始就在說著情人節

這幾天幾個水瓶座朋友過生日

連續著吃不同的生日蛋糕

情人節還是蛋糕嗎

我提出抗議

哪有人在情人節會吃蛋糕慶祝呢

他說 怎麼沒有

愛怎麼過就該怎麼過 干他人底事

生怕我破壞了他的蛋糕計畫

他是個酷愛蛋糕的人

他此生最怕的兩件事

  1. 我改變主意 想要孩子
  2. 我不許他買蛋糕

好吧

反正我甚麼都不想要

就隨他安排吧

情人節不是我這種人的節日

浪漫不該只在情人節這天

生活中出現的浪漫更是難忘

我腦海中浮現出浪漫記憶

溫尼伯郊區的油菜田-canola fields

一眼望去的燦燦黃海

開車旅行經過許多美麗的小鎮

清晨水面上瀰漫的霧嵐

還記得那個小鎮是Echo Bay (安大略省)

每次路過此鎮 我都會想起那片霧和三毛

加拿大比美國美 或許是因為那份寧靜安詳


可惜沒有留下清晨Echo Bay的照片

網路上只能找到這張↓ 遠遠不及那一刻的美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506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