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金
2019/03/03 07:45:25瀏覽208|回應0|推薦2

金金是拉ㄎ一ˋ的媽媽  Lady的女兒

Lady是隻很吵的博美狗

每次我跟著媽媽去虞媽媽家串門子

Lady總是叫個不停

大人一開啟話匣子就沒完沒了

我就覺得很無聊

手才碰一下鋼琴蓋Lady就狂叫起來

真說中了那句話 狗最討厭小孩兒

Lady好像專門只監視我一人來著

某日我放學回家 家裡多了隻狗

媽媽說她叫金金 是Lady的女兒

虞媽媽終於說動媽媽買下了最後的這隻

爸爸不高興 因為我們家已經有阿薩了

兩隻狗是個哭 所以不吉利

媽媽向來無視於爸爸的任何反對意見

只要她想做的 誰也擋不住

金金就成為我們的第二隻寵物

說來也悲催

我們就是沒有與寵物相親相愛的命

阿薩兇的要死 我們每個小孩都被阿薩咬過

弄到誰也不敢跟阿薩玩

就是媽媽讓我們抱著阿薩照相都怕得要死

大家推來推去的 最後還是弟弟最仗義

那張童年的照片看到的是

弟弟一臉戰戰兢兢的表情

手抱著一隻看似可愛的棕毛北京狗

金金因為來我家時候已經兩歲了

所以和我們全家都不熟

她本來離你有點近

你看到她就順口叫著 金金 來

她立馬就回頭走得遠遠的 不想理你

所以我們都不叫金金 好讓她別離著太遠

你看這兩隻與我們不太熟的寵物 有意思嗎

終於

金金生了四隻小狗

我家正好有四個小孩

順勢的就一人擁有一隻小狗

也不怕分不公平

用不著大打出手了

博美小時候非常可愛

就是個小毛球在地上滾動著似的

他們非常善於隱藏

甚麼犄角旮旯都有牠們的事

走路一不小心就踩著牠們之一

自從有了牠們我上課再也無法專心

滿心就是想著牠們

全身沾滿了狗毛

金金生牠們很不容易

難產 送到動物醫院接生

媽媽還得買特殊小奶瓶一隻隻親手餵奶

因為金金沒有奶水

牠們剛出生時就像是小老鼠似的沒那麼可愛

媽媽為了牠們真是費盡心力

後來金金又懷過一次

在一個冬天的早晨

她全身顫抖的等在門邊

口裡叼著一個東西

阿稻每天早上都會放金金去院子裡

再看到金金時她已經生下了小狗

還是個死的

後來聽人家說狗只生一隻必是隻好的

只是我們沒有機會看到牠到底有多好

金金就是這樣的奇怪狗

不過我還是很感激她

因為我的寶貝拉ㄎ一ˋ就是金金的么兒

我一生一世只愛這一隻狗

後來雖也很愛碩爾

終究遠遠不及當初我對拉ㄎ一ˋ的摯愛

↑我在網路上好不容易找到這張照片  拉ㄎ一ˋ小時候很像左邊這隻博美

↑這幾隻毛球就像牠們小時候那樣可愛 只是毛色不同 


網路上只能找到類似的照片  

.

.

.

.

.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504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