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碩爾
2019/03/01 03:36:37瀏覽136|回應0|推薦1


碩爾是隻阿拉斯加雪橇犬

黑白相間的五層毛髮

碩大的身形

非常忠厚老實的臉孔

可愛的讓我愛到不行

他是比利的大學同學萊恩的寵物

他們大學畢業時 碩爾也畢業了

萊恩要回夏威夷時總將碩爾託付給比利

比利的媽媽就是我丈夫的妹妹

碩爾經常待在他們家度假 托兒

因此每逢佳節就會和碩爾碰面

碩爾漸漸成為我們的寵物了

終於瑞奇和珍妮正式收養了碩爾

瑞奇是比利的弟弟

瑞奇和珍妮當時才新婚不久

碩爾真是隻安靜的狗

每當有人敲門或是按門鈴

他就會靜靜的站在門邊等著

也不汪汪叫 也不低吠 完全不示警

真不能當作看門狗來用

我沒聽過碩爾汪汪汪過

他和我最要好

因為我都會給碩爾最頂級的牛排吃 

每週日的家族聚餐都有塊大牛排

妹夫是個無肉不歡者 餘者些是 只除了我

我總會把牛排先切好一塊塊

然後放在手心上餵碩爾

我從不將食物拋在地上餵碩爾

因為我從小就是這樣餵我的寵物狗「拉ㄎㄧˋ 」

這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

只是碩爾實在太大了 我無法把他抱在身上摟著

再說 我也不想把餐廳的厚地毯弄髒了

你知道 狗最通人性 他知道誰最疼他

因此 我一進他家的門 在門口換鞋掛外套放帽子等等等

碩爾就會在一旁耐心的等我弄好一切

再一路跟著我進起居室

若是那陣子他新學了甚麼狗把戲 

就會想盡辦法讓我看到 演一遍給我看 讓我讚美他

我在他們家時 碩爾就會圍著我轉 變成我的狗

他那五層毛髮真是個大地雷

我們每星期回家都要把衣服好好的去毛一番

花費不小的功夫才能恢復清潔

我的「拉ㄎㄧˋ」 是一隻博美 屬長毛犬 身形又很小

所以向來沒有對我造成甚麼太大的不便

這個大寶貝Thor 雷神碩爾 真是個甜蜜的負擔


.

.

.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503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