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魚湯
2019/02/28 08:50:34瀏覽88|回應0|推薦0

我吃魚的方式只有一種

就是煮湯

加上薑絲 芹菜珠 蔥段一鍋煮

撒上蔥花 麻油 胡椒粉 鹽巴

另外準備一小碟蔥花 醬油 辣椒油 淋上剛煮好的熱湯一小匙 當作沾醬

粉絲發泡好等著 香菜備著

等魚煮熟了撈出魚來 將粉絲下鍋小火熬透

我就邊吃魚邊等著粉絲敖透後將香菜撒入

魚湯非常鮮美 加了香菜更是一揭開鍋蓋就滿室馨香

只可惜 全家只我一人這麼吃魚的

其他的人都吃炸魚薯條

炸魚薯條也很好吃 就是只能吃一兩口就覺得很膩

明明沒吃飽就已經吞不下了

再說 炸魚真是麻煩 不如用煮的既好吃又方便

所以我們都是在餐廳吃炸魚薯條

會在家裡吃魚的只有我

話說

我的魚湯還剩下一些沒吃完 放在冰箱裡的一個角落裡

丈夫將它加熱後吃了起來

疑 你怎麼敢吃我的魚湯了 我說

丈夫立刻瞪著眼說 你不說這是魚湯 我還真不知道呢

然後他吃完湯後 就去烤塊麵包 塗上cream cheese

我說 今天怎麼吃這麼多

他說 因為我要把魚的味道從嘴裡去除

這真是心理作用 不是嗎

若我不說 他根本沒吃出來呢

他們全家人都如此

吃炸魚吃的可歡了 

只要一聽到我說魚湯都立馬退避三舍

真是沒口福

更別提他有多討厭我最喜歡的魷魚絲了

.

.

.

.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502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