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害。
2019/01/02 20:21:31瀏覽39|回應0|推薦0

她的女兒從國中開始賴學

早上起不了床所以總待在家裡

帶去看精神科醫生 

學校請假需要醫生證明

高中進入私立學校

付昂貴的學費 還是待在家裡睡覺

她說要讓女兒去德國遊學

因為教會某朋友的女兒去德國遊學一個月

我不敢直說 反正她去還不是待在房裡不上學

只敢說 現在歐洲非常亂 去了讓人不放心

這也是實話 歐洲目前真是很亂

去歐洲遊學還真不是個好時機

雖然她現在讀某校大學間部

也是經常待在家裡不上學

我不知道她是憂鬱症還是恐慌症


這樣的孩子將來怎麼辦

要照顧到甚麼時候才是個頭

我不敢說甚麼傷害別人心頭肉的話

我只是覺得這樣的孩子真不懂事

都不會心疼單親媽媽的辛苦

早點自立自強好讓媽媽輕鬆些

欠的兒女債是自找的

愛她就是害她

你要讓她有謀生的技能

雛鳥被狠心的父母推出鳥巢學飛

掉落在草地上掙扎幾下開始飛翔

雖然飛的不穩當

很快就熟練了

這就是生物的本能

人也是一樣的

她狠不下心來推女兒出門累積自己的人生經驗

待在家裡月久 腳步就越賣不出去

要狠下心來 讓她去工作吧

.

.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2896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