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字體
2018/11/17 14:01:09瀏覽77|回應0|推薦0

電腦重灌後回到我的手中,怎麼所有的圖片字體都是壓扁的。

就連張曼玉的最新照片都是矮胖的,簡直不敢相信真的是她!

尤其雙腿就像柱子一樣粗,哪裡是太瘦了?

於是我就覺得一定是電腦哪裡需要重新設定,從哪兒下手呢?

windows 10我還沒有好好研究過,那就先試試看Font吧!

果然找對地方了。

經過一番測試之後,纖細的張曼玉回來了,我也鬆了一口氣。

不然,在我的世界裡沒有瘦子了。

昨天看女人我最大,藍心湄變成跟唐綺陽同一個size,

你可以想像的到嗎?藍心湄胖成雙倍。

剛才趕快再點進視頻再看一次,藍心湄果然也消風了,

看到所有的人都順眼了,真舒服。

很奇怪的現象是,只有瘦子變成胖子,胖子好像沒怎麼改變。

怎麼會這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005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