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嬤
2018/12/26 05:54:57瀏覽74|回應0|推薦0

我喜歡在網上看視頻

你管的視頻很有趣

尤其是農家一類的

小城桔子

有一天桔子幫姥姥幹活

拉一車90斤的玉米去磨

姥姥的腿腳不好

桔子讓她也坐上車去

我看著姥姥和桔子如此親厚

想起我的阿嬤

小時候阿嬤帶著我去澳底

那年我提起澳底的姨嬤

阿嬤立馬興致勃勃的說要帶我再去一次

媽媽說阿嬤走不了那麼遠

我悄悄的對阿嬤使著眼色

別急 反正我們是要去的

和阿嬤計畫了一番

最後還是沒去成

我媽就是那種個性

凡事非得照她的意思做才行

即使當年我不願住校

每天哭成學校著名的哭包

也不能改變她讓我讀名校的決心

那次沒去成

就再也沒有機會再去了

想到童年時候總是賴在阿嬤的背上

讓阿嬤揹著的感覺還記得

那是幸福的感覺

阿嬤 我再也沒有你了

我好想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2576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