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常。暈
2018/12/28 04:53:21瀏覽79|回應0|推薦0

最近暈眩了幾次

都是在累了的時候

睡前更衣時轉個身

一個失衡而靠在牆上或是跌坐在椅子上

也有在廚房裡轉個身拿東西

再回過身來就一陣暈眩

但不至於失去平衡倒下

今晨六點多就聽到直升機盤旋的聲響

一直持續了將近三十分鐘

我將室內的燈光熄滅打開窗簾往外看看動靜

一片黑暗 無動靜

可是直升機的巨大聲響仍然不斷

之後接著又改成另一種不知名的引擎聲響

大概是改換另種交通工具尋人吧

尋人是後來丈夫起床後猜測的

我問他怎麼沒被吵醒 那麼大聲又那麼久

他說睡得很好 根本沒聽見

幸好他向來相信我的話而我亦非放羊的孩子

昨晚我有點不舒服所以早睡

早上四點多就醒了

起得太早 八點多又累了

勉強替他充好一壺咖啡

一個轉身 又暈了

有點失衡的回到臥室

再次轉身 又暈 失衡的靠在牆上

躺在床上只覺著有點昏沉不適

白天睡覺很容易醒 因為聲響很多

再次醒來仍然覺得暈眩 感冒的徵狀已經顯現

又中了甚麼病毒了吧

身體正在調適體溫 嫌熱又畏寒

仍然昏沉 胃也不適

Boxing Day 他和喬治聚餐 再去Jerry買菜

Jerry總會有一般超市難得一見的中國蔬菜

蘿蔔 大頭菜 新鮮花生 茄子 金針菇 苦瓜 大白菜等

豆腐有時也有 但也不是每次都有全就是了

只要有機會在北芝附近 他就會去大採購一番

我不會買菜很少上市場 買菜向來都是他去

上週我看苗阿朵砍甘蔗很羨慕 跟他說了一聲

昨天他就買了一根綠色很細的甘蔗回來

可把我樂的 立刻研究如何像苗阿朵那樣削甘蔗

其實不好吃

每次看苗阿朵吃的津津有味的東西

我千方百計地照做後總是很失望

學她吃辣椒已拉了幾次肚子

現在放棄辣了

學她吃肥肉 之後也是胃很不舒服

我老了 還是不要隨便亂改飲食習慣才好

仍然昏沉當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276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