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rry Christmas My Friend
2018/12/25 07:47:05瀏覽75|回應0|推薦0

田園和樵夫從溫莎回到多倫多逛聖誕市集,熙攘間看到遊樂園,想起故友。

幾年前她也拍過這個遊樂園,因為不是節日,所以很冷清。

當時她的情緒低落,選播「一生何求」訴說心情。

經常談論一些多倫多地區的趣事,天南地北的閒嗑牙。

通話聊到忘記時間,非常親切和善,很為人著想的個性。

這樣的個性往往吃虧,她一生就是吃虧了,我很心疼。

田園和樵夫拍攝逛聖誕氛圍濃厚的廣場,一眼撇見遊樂園,難受了。

滴兒Friend,

我們已經快要送走2018了,不知道你在天上好嗎?

我知道妳一定仍會打扮得美美的,教不會跳舞的新朋友舞步。

所有的病痛已經遠離你了,你終於真正自在地飛翔了。

我想念你,我的朋友。

Merry Christmas~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249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