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
2018/12/31 08:28:36瀏覽59|回應0|推薦0

又是這樣的怪夢

站在霓虹燈閃爍的夜色中

一切都是那麼的巨大

眼前是熟悉而陌生的台北街頭

熟悉 因為像是台北郵政總局附近

陌生 卻又看到嶄新高聳的大樓與高架道路

其實我已十幾年沒去台北了

中華路一帶更加長遠久違

自從都市往東區發展後就沒有機會再去那一帶

夢中的我 相對於高大的建築物 顯得非常渺小

去到水邊往下看去 巨大的白色老虎 非常嚇人

小船晃動的厲害 我對夢中的人說 還是別去了吧

一切都是那樣的恐怖 有種不祥的感覺

那人好似正在等我改變主意的鬆了口氣

立刻帶著我往回程走去

進入一個充滿隔間的房子

到處都是整齊鋪好的床位

好像是很多人共住在此

我不知道哪個床位將會指定給我用

正等待著 有個高到天花板的人出現了

我得抬起頭來望向他去

我一抬頭就覺得很暈眩

立刻轉回眼光

那高個子卻生氣了

問我怎麼如此無禮

我閉著眼睛說 暈了所以不能抬頭

正在睡夢中的我還真是一直覺得暈乎乎的

五大湖區的氣壓極不穩定

我還是喜歡溫尼伯的穩定天氣

還有那經常陽光燦爛的日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288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