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管
2018/11/17 09:17:27瀏覽120|回應0|推薦0

每天都在Youtube看視頻,多年不看電視了。

先是跟泥土的清香學蒸饅頭、花捲、包子、水餃等等。

她是開封人士,聽她和二豬的對話好有趣。

以前在台灣只有從老人家的嘴中才能吐出那樣的鄉音,

現在從一個黃口小兒口中說出來,很討喜~

也學會了如何烙餅,清香都說是饃,油饃。

又發現了個胖嫂,住在東北。

家裡的Green House可大了,冬季也能種菜。

Green House還很先進,厚重的簾幕皆已機械升降。

胖嫂也做得一手好麵食,邊看邊聽她說話很有趣。

有次包子蒸熟露餡了,胖嫂一揭開鍋看到露餡了就說,這個笑了。

原來包子露餡是笑了~

再發現小城桔子

桔子很會做菜,也會烙餅,其實麵食類的都會。

她有個好可愛的姥姥,會做大鍋飯的媽媽,很和善的公婆。

每天看她煮了甚麼,也好望梅止渴。

如果你的胃口不好,吃不下飯,那就指望苗阿朵了。

阿朵吃飯又快又好,津津有味的,一定能讓你胃口好些。

她吃的很辣,我學著她的方式炒出的菜根本吃不了,太辣了。

她家廚房是露天的土灶,經常要四處拾掇木材燒飯。

做菜一不留神拖得太久,天黑了就戴上頭燈做菜。

我羨慕得很,很想在自家後院也安個土灶,只是尚未得手。

還有阿朵家有顆花椒樹,又讓我羨慕的不得了。

看著院子裡的櫻桃蘋果梨桃等樹,總想著怎麼就不是花椒呢?

說道吃,順便一提胖紙哥

他介紹到新疆的風土人情,

那吃麵的速度、生嚼蒜頭的本事與食量之大實在驚人。

幸好老公沒吃那麼多,否則一轉身他就吃完了,又要煮了。

最神的就是多倫多的小高姐了。

做菜連原理都說得清清楚楚,化學變化都在步驟當中。

所有的食材到了小高姐的手中都乖乖聽話,太神了。

她有四個可愛的孩子,經常可見可愛的小胖手出現在鏡頭中。

真樹口愛屬喽~

我的朋友已經漸漸轉成網友了,現實當中的朋友不增反減。

忘了是看某劇時,有位網友留言:若真確定能重生,我立馬就死。

把我給笑死了。

可見被穿越、重生荼毒的人不只我一人~

穿越,我可不幹。

重生,那我要回到小時候好好享受媽媽的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004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