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月
2018/11/16 17:51:45瀏覽104|回應0|推薦0

凌晨,電話響了一聲,我們還在整理郵票,昨天淘來精彩的好大一大箱。

察看是醫院的ID,無法回撥。

是馬力安吧。

夏末的阿拉斯加郵輪之旅,他被直升機送到加拿大急診,再轉回此地的醫院。

一直沒能出院,上週被送到安寧病房。

剛才的電話,恐怕不會是好消息。

身旁的朋友漸漸離去,生離死別,其實都不再相見。

明日天涯。

已是2018年底,

岳華走了。

金庸逝去。

藍潔瑛終於脫離人生苦海。

無論成功的、困頓的;老的少的都會離開這個世界。

彷彿不久前才為梅艷芳、張國榮深深惋惜,展眼已過多年。

爸爸、媽媽的影像在腦海中已不似往昔般清晰。

最近的眼淚漸漸少了,是件好事吧。

想年少住校之初真能哭,水龍頭似的奔流。

媽媽多麼疼我,每個週末變了法的討好我,

好讓我心甘情願的在週一上午準時返校。

Lucky亦步亦趨的相隨著,戀戀不捨的眼神送我走出大門。

週一的早晨總是慘澹的,當然週六下午卻是最幸福繽紛的。

一生是如此短暫,也沒做過甚麼就步入中年。

原來驪歌聲畢之後竟不再見到朝夕相處的人。

上網找到學校的影片,不復當年。深深失望。

我又怎能要求世界為我維持不變。

想入非非,不妙。

還是聽書吧,將自己融入一個接一個故事當中。

輕鬆度日。

媽媽,我又想你了。

晚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0014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