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添財 武昌店
2015/12/13 17:12:57瀏覽2979|回應3|推薦13


看到這麼大的眼睛真的很想點,問了店家一顆要多少,他說看大小100-200之間,那就先點兩顆來吃吃看。

關東煮

先點一盤大家隨意吃吃。


紅甘、旗魚、鮭魚三拼。

鮭魚炒飯

紅燒眼睛,但沒啥紅燒的感覺,而且溫溫的好妙,我想吃熱熱的。

魚眼底下的肉就像于腮幫子打開那小小一片腮幫子肉一樣嫩,很好吃,只要能克服吃這樣大眼睛的心魔,是可以嘗試一下的。

其實骨頭要啃也是可以,但我放過它了。

請阿姨給我現磨的芥末,有需求就提出要求。

秋刀魚醋醃,新鮮的不錯,不過老爺說比一町的貴,這邊是600,一町是480,有沒有這樣厲害,記憶力真好。我說這有醋醃還有擺盤,所以有加裝飾費。

再來一盤

土瓶蒸

料太多了!

旗魚握壽司

海膽握,因為太晚來了,所以我分了一杯羹吃了一貫,有甜品質不錯。



甜湯招待

因為所以,不收服務費。

延伸閱讀---添財 本店&開封店 日本料理添財開封店添財小食添財Omakase添財 關東煮添財武昌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35183913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5 10:52
下面那一家已經歇業啦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4 12:49
在名古屋魚しんのすけ吃到了做得最好的紅燒鮪魚眼,可惜已歇業,希望老闆早日康復、重掌廚勺
uppu(uppu) 於 2015-12-14 22:07 回覆:
記下,下次要去吃,謝謝。
uppu(uppu) 於 2015-12-14 22:07 回覆:
記下,下次要去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