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添財 關東煮
2013/09/18 22:52:50瀏覽2615|回應2|推薦4


上個禮拜在麗都吃得太糟,這禮拜換吃添財。

公公最喜歡吃生魚片,但這天的鮭魚又被他打槍。至少我跟老闆娘說要真的芥末,她端來的是真的,不像麗都的小姐會鄙夷我,嫌我不識貨。

婆婆的花壽司

鮭魚炒飯

土瓶蒸


說要照這帳單時,老闆娘問為啥?我說就留個記錄給自己,這樣才知道吃了啥!她一樣賞了我一個夠摟的眼光轉頭去結帳。

延伸閱讀---添財 本店&開封店 日本料理添財開封店添財小食添財Omakas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250683

 回應文章

秋月圓
2013/09/20 02:21

說到帳單, 大家有沒有覺得, 餐廳多半怕客人看? 更別提拿來拍照了? 有的從不開發票的, 有次我要拍帳單時, 自動開發票給我, 我才知道是有發票可拿的! 那之前幾年是怎麼回事?

又:據說有的餐應拒絕客人拍照,更嚴的連客人自己點的餐都不可以拍, 真想知道是什麼原因?

uppu(uppu) 於 2013-09-20 09:59 回覆:

都會說是商業機密啊~

這算好的,上面價錢清清楚楚,照過很多整張帳單只有最下面一個總價的,下次會好好問問看這到底是怎麼算出來的。


jeff
2013/09/18 23:51

阿姐

麼我麗都及添財吃的都跟妳不一樣呀

uppu(uppu) 於 2013-09-19 10:15 回覆:

老J

你是Jeffㄟ~我是哪根蔥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