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 壽司屋
2018/02/20 22:20:23瀏覽5970|回應1|推薦21

從沒想到要來這家,但大哥找的時候老爺說他想嘗試看看,就依他了,兩人有伴。

捷運坐了40分鐘才到,淡水真的好遠。

這天十個人,吧台全包了,我跟老爺做轉角最靠牆的兩個位置,老爺說一直有淡淡的魚腥味環繞。

我帶的酒,先喝先贏。

安康魚肝

甜蝦

花枝,這是我吃過最豪邁的,整塊長這形狀沒切,連殺千刀都沒有,整塊還要用自己的門牙咬斷,太有嚼勁吃的好費力~

涼拌竹蟶,第一次吃到涼拌的,說不上好也說不上壞,就是嘗試新的吃法。

金眼鯛

海膽、鮪魚泥、鮭魚卵三位一體生菜捲。

海膽是加拿大的沒啥甜味。

水針

漬山苦瓜

烏魚子,我喜歡配水梨更多汁。

白干

干貝,含油。

白旗魚

飛魚卵,當天個人認為最好吃的一品。

鮑魚

鰤魚

尖梭

鰭邊肉,這是最讓我討厭的一道,完全不想吃拿給老爺。討厭的原因是口感,炙燒後就是一整塊肥油,一點吃的意義都沒有,記得最後一次吃是日料餐廳老闆要招待,勉強吞下去後差點吐出來,嚇死人了,之後碰到再也不敢吃下肚。

真正的鰭邊肉是長下面這樣的:

奶油烤明蝦,明蝦是冷凍貨沒啥蝦味,上面還有我的天敵~奶油、美乃滋。

旗魚肚,吃到這真的太飽了,吃不下了。

下酒菜,沒想到下酒菜最好吃。

當天酒款,這天正式訓練擋酒功力,不想喝的就不喝,卯起來混過去~

鹹死人的味增豆腐湯,美觀園不要錢的味增湯還比這好喝。這天人均1500含稅,老爺說:沒懸念了。很好很好~吃過就好。

這家生意超好,看見超過五組的客人要進來都因為客滿而被拒。

ADD: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87號                     Tel:2629-287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9991169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1 11:07

『沒想到下酒菜最好吃』😂 

海膽鮭卵鮪魚堆在一起的三四味卷、拖得長長一條料的握壽司、沒必要的噴炙都非近年所好,所以也漸與那些號稱超高 C/P、澎湃的店無緣了...

uppu(uppu) 於 2018-02-21 17:07 回覆:

真心不騙,下酒菜很好吃!大笑

日本料理還是留到去日本的時候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