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呷味鮮
2023/01/08 22:01:17瀏覽6264|回應2|推薦15

阿元因為疫情兩年多沒來台灣,這個月終於前來跟我們相聚。

太久不見,每個人都要抱抱。

小瀧說這家出菜以慢聞名,就是10年前靠近寧夏夜市那家我們吃過後,搬到這來。

好像很多名人來過

有兩個酒櫃分別放紅白酒,也有不同的酒杯可用,算是相當友善葡萄酒友。

餐廳後方是水池

中午還是喝啤酒清爽些

清炒芥藍

五個人點三隻紅蟳,但先來兩隻,一隻後上是哪招?

滿滿的蟹膏且蟹肉甜美,阿元要請客而且說去年是他職業生涯最賺的一年,那就一人一隻更爽,算了~意猶未盡才是最好吃的。而且店家動作慢到根本不想加點。

清蒸龍虎斑

蛤蜊絲瓜

姍姍來遲的第三隻,我毫不遲疑的吃了另外的1/4。

紅麴白帶魚,配啤酒超涮嘴。

大家都猜不出這是什麼魚,我點菜當然知道。

生抽蝦,這不是生抽蝦,這不是生抽蝦,這不是生抽蝦,天差地遠好嘛!就叫油爆蝦即可,別亂取名字讓我開心又失望。

吃到見骨後的魚拿去炒蛋

蒜頭飯,吃過的都說讚,非常特別只剩下蒜頭的甜跟香,壓的扁扁的飯小火乾煎後更香。

剝皮辣椒雞湯,滿嘴鮮甜。

水果招待

感謝阿元請客,現在一隻紅蟳要2190,好貴歐~

ADD: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23-2號              TEL: 2553 0979

延伸閱讀---呷味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7617431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16 11:06

當天的主人做食材批發生意多年,到後面跟老闆聊了一下、的確是處女蟳供應商

那一盤四千,等於 HK$1,030⋯ 可以更好吃一些、也可以先好好處理一下 😎

https://youtu.be/n-ZGQdtnl1A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12 22:48

前一陣子頭一次去了這家,還是歸國僑胞訂的;似乎很紅,還行、在那一帶去吃吃是 Ok

這一道鮑魚上桌,開過中餐廳的朋友、香港親人齊皺眉:鮑魚沒洗刷乾淨,腥氣重且煮過頭了、過韌,一半都打包了。據說要價不菲,別人請客就不好問了⋯ 守口如瓶 

uppu(uppu) 於 2023-01-15 10:58 回覆:

價目表上寫著一個鮑魚500,你這盤4000。 海九一個550。

是有聽說台南三哥的處女蟳也是跟這家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