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九
2022/11/28 22:20:43瀏覽3278|回應0|推薦21

這兩年都剛好有事,無緣來吃,這次終於可以成行。

啤酒兄叫我早半小時來點餐,但不是你想去點就可以點,說一次接待一組客人專門點餐,等到室友扮黑臉才在七點點到餐,結論:不用特地早來點餐。

小菜招待

點菜的地方,會有兩位專門的人幫忙點餐。

什麼時候一台斤用光速調整價格,已經跟不上了。

看到價格都心累

超大海瓜子,當然價格也一等一。

同桌帶的酒,明明啤酒兄就愛喝啤酒不愛威士忌,為什麼還要帶威士忌來說要給他慶生呢?爐主也鄉愿還不敢說要點啤酒,到底是誰做東、誰付錢啊?好險團團坐我旁邊,可以跟他一直嚼舌根。

我點的海鮮,拿到包廂給我對。

比目魚兩吃

爐主給我兩萬算,超出一倍,當機立斷取消鮑魚,這樣可以省下6000,詢問爐主後點頭。

比目魚生魚片,其他魚類就是送的。

轉了一圈輪到我,發現沒人動比目魚,全部吃前面的鮪魚、鮭魚,馬上提醒大家中間的才是貴鬆鬆的比目魚生魚片啊!

這才是比目魚啊~

川味百頁

宮保高麗菜

海瓜子

吃過一次就好,因為個頭是普通的三倍大,好奇點來吃吃看,味道其實差不多,但價格可不只三倍,這盤2112,以後吃普通的即可。

烤帝王蟹,從1250吃到2350,幾乎快兩倍,薪水也沒成長兩倍,該回家自我檢討一下。

明蝦蒸粉絲,一人一隻才不會吵架。

醬爆松阪豬

比目魚兩吃之酥炸,酥炸才是王道。

帝王蟹膏滑蛋,不賴不賴。

金瓜米粉

澎湖絲瓜

炒水蓮

紫菜魚丸湯,叫大家多喝點,因為是新鮮好紫菜,而且一鍋960。

水果招待

團團買壽星最愛的口味蛋糕

感謝壽星、讚嘆壽星賜我豐盛的一餐。

我們是懂得感恩的,不像有些人還嫌東嫌西,友情勒索,硬塞別人自己想喝的,然後想別人花大錢吃好的、爐主都還在就在那嫌上次吃得不好沒有鱈場蟹,還狂罵上次點餐人,連我都跳出來為點餐的抱不平。道不同不相為謀,以後可以不要相見嗎? 

延伸閱讀---海九海九二、三訪 、海九四訪海九五訪海九六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7450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