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海 生猛海鮮
2022/11/18 22:46:02瀏覽5963|回應0|推薦19

食通聚餐

自己來櫃子前面點餐

老闆娘果然如江湖傳說的一樣臭臉,還會翻白眼哩~

一開始阿班夫婦說不能來,所以臨時找了室友來代打,後來阿班夫妻還是趕到,到底是有多愛吃啊?

兩人份的炒飯很大盤,拿筷子當比例尺。

川燙蝦

炒菠菜

椒鹽田雞,這邊的田雞肉夠多,吃起來很過癮。

烤鳳螺

薑絲蛤蜊湯

第一輪,還有三個人沒到場,所以第一輪先這樣。

炒劍筍

炸鮮蚵

這很好吃,後來再加點一份,居然在此巧遇小瀧,他們來了兩大桌。

煎赤鯮

第一輪的菜上齊了

海瓜子

炸銀魚

炒山蘇

再來一份蚵捲

一人份的炒飯

烤山豬肉

芹菜中卷

川燙蝦第二份

第二輪的照片

田雞第二種吃法,三杯田雞。這邊都可以討論菜色要怎麼做。

一人份炒麵,當我說要一份炒麵、一份炒飯時,老闆娘直接翻白眼甩頭,真的很猛。

都說是隱藏版的煎蛋,但我吃不出厲害的地方,只覺得很油。

炸銀魚,看那些菜色出現兩次就知道是好吃的,才會一點再點。

炒菠菜

海瓜子第二盤

豆鼓鮮蚵,總共點了三輪,食通說讓室友見識到他們的厲害,室友回家跟我說,他見過很會吃的,但沒見過一桌都很會吃,說我怎麼會混到裡面(ㄣ~當初認識時也不知道他們全部都這麼會吃啊?)。

結帳時,老闆娘還抱怨說一頁寫不完,要寫到背面。點很多,這樣不好嗎?

ADD: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1巷6號       TEL: 2701 8884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73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