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少爺 海鮮
2023/04/20 22:15:14瀏覽3261|回應0|推薦20

有15年以上來沒,依然屹立不搖,老字號的店。

帶來的酒但都沒人喝,原封不動帶回家。

小菜醃蚵仔

小菜黃瓜

說是招牌花生雞腳

室友生日,乾杯。

和風海鮮沙拉,三種價位,1280/1880/2250,現在是1500/2000/2500,我們點1880一人。

招牌生抽蝦

豆鼓汁陳皮蒸魚

干炒龍蝦河粉

椒鹽蒜香鮑魚

沙公蒸蛋,本來想選紅蟳,但一人要加價250就算了,維持沙公。

生炒臘味糯米飯

淮山黨曑蓮子煲湯,很有中藥味的湯。

有壽星要求壽桃,說一顆20,可能全蒸破不好意思向我們要錢,所以變成招待的。

銀耳蓮子湯

我帶了三瓶酒誠意十足,靠背、香檳、威士忌。Peggy很愛當天的香檳,但這是我庫存的最後一瓶了。

蛋糕

謝謝Peggy姊招待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3巷7號        TEL: 2523 159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8539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