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軒維小廚 桌菜
2020/04/08 20:28:55瀏覽2395|回應1|推薦21

烤麩,室友生日要請吃飯,當然是來我熟的場子,又跟老闆娘討論菜色,我講的前幾樣都被打槍,就問:那妳說說要做什麼給我吃好了,老闆娘又笑而不語,結果還是靠自己想啊~

紅燒豬尾巴

椒麻皮蛋黃瓜

豆干小魚乾

還在戒酒中,所以舉茶代酒,嗚~真的言出必行啊~

鮮炸冬筍

蒜苔臘肉

網時蒸鯧魚

雖然個人覺得鯧魚最美味的吃法是乾煎,但當老闆娘說出這種作法時又怦然心動,想說吃一次也不為過。但最終~乾煎還是王道。

有加紹興酒去提味,比較鹹鮮適合配酒,但我這天不能喝酒啊!

要求再吃一次的爛糊肉絲

泡椒羊肋條

炸豬手,我的媽啊~這也炸得太美好,外酥內軟嫩,好吃到不行,剩下三四塊也要打包回家啃。

孜然菠菜

兩面黃

要求的蘿蔔絲小鯽魚湯

跟老闆娘說想喝小時候常喝的蘿蔔絲鯽魚湯,結果這個允許沒打槍,YA~

水果招待

本來說要雪蛤銀耳湯,老闆娘說沒雪蛤,變雪蓮也是可以,還多加了百合紅棗。

連甜湯都幫我現煮,吃不完通通打包回家再吃兩天,開心。這五人居然把整間店的啤酒喝完還出去買酒,切。

團團買的蛋糕,但自己先跑掉像話嗎?

我們太有種了,在疫情險峻的時候還敢來KTV慶生,過三月更嚴重後就不敢了~

延伸閱讀---軒維小廚軒維小廚二訪軒維小館 桌菜軒維小館再訪軒維小館軒維小館 桌菜& 小吃軒維小館軒維小廚軒維一人午餐軒維桌菜軒維小館軒維小館軒維小館軒維小館 小食&桌菜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N訪軒維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老爺生日PA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軒維小廚 桌菜 感動的一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1823462

 回應文章

.
2020/04/09 12:03
紅燒豬蹄看像是豬尾巴?
uppu(uppu) 於 2020-04-09 21:10 回覆:
哈~沒錯是豬尾巴。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