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軒維小館
2015/05/01 19:01:50瀏覽2136|回應0|推薦9

2015.03

烤麩

百果菜心


豆包

炸響鈴,因為量不夠一盤,所以老闆娘說這盤就算招待了,這是熟客的好處嗎?我終於嘗到可以當熟客的滋味了,YA~

菜飯

獅子頭

蘿蔔牛腩煲

野菜五色湯,這還真沒喝過,算清爽好吃的湯品。


這是別桌出的新菜,沒見過就特地問老闆娘,說是桂花酒釀麻薯,剛好另一桌也點了,老闆娘就說多弄點讓我們嚐嚐看味道。說實話我還是愛吃甜燒白,這個可能因為吃太飽了,有點吃不下了。喜歡吃酒釀的絕對會喜歡這一味。

水果招待

2015.04

難得小老闆有空可以一起吃飯,除了大吟釀是我們帶的,其他全是小老闆帶來的,是要喝到天荒地老嗎?哈哈!還好我有自備酒杯。

蔥燒鯽魚

涼拌蘿蔔絲

花生

老闆招待的辣椒鑲肉

炸響鈴,小老闆沒吃過,點給他們吃吃看。這次央求小老闆點菜,因為自己在同一家餐廳其實怎麼點都會是那幾樣,但交由不同的人點菜,絕對會有新意,抱持著這個想法請小老闆點菜,畢竟人家是個行家來著。

醬鴨肉,這我就完全沒吃過了,老闆娘說是自己做的,只是這野禽味也太重了,就是那股動物的騷勁,還好有配酒,要不然就太騷了。

豆干肉絲,就是比海真的炒五絲來得強,料頭雖然切的一樣細,但這邊就是盤底沒油,炒得恰到好處。

三色豆腐

獅子頭白菜湯

老麵饅頭東坡肉



蒜苗炒臘肉,這也好下酒,炒得剛好,搭配筍片剛剛好。

水果招待

滿意的一餐,剛好隔壁又坐了認識的朋友,真巧。

延伸閱讀---軒維小廚軒維小廚二訪軒維小館 桌菜軒維小館再訪軒維小館軒維小館 桌菜& 小吃軒維小館軒維小廚軒維一人午餐軒維桌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207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