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軒維小廚
2014/02/24 18:46:05瀏覽2700|回應1|推薦14


同好社臨時改了變幾乎一半的人數,只好馬上改地方,來到信任的店家,還好還有位。

小菜芋頭

涼拌豆皮豆芽

漬小番茄

獅子頭

燉牛尾

炸響鈴

老杭州燜肉

豆干肉絲

菜飯

蘿蔔牛腩,我是好咖,老闆出錯菜請我吃下這道,就幫個忙吧!

炒豆苗

鰻魚丸小白菜雞湯



茂谷柑

這餐發現好多人沒吃過江浙菜,有些菜不知是啥?有些人太年輕了,真是擔憂哩。

延伸閱讀---軒維小廚軒維小廚二訪軒維小館 桌菜軒維小館再訪軒微小館軒維小館 桌菜& 小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708970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5 11:38
中菜(整體而言,不僅指江浙菜)在台早已是日趨沒落之勢,存活下來的大部分也是「打著某菜路之名的南北合」,看來是不會逆轉的了。好壞不去論,(中菜)選擇日漸變少是難免
uppu(uppu) 於 2014-02-25 20:20 回覆:
是怕年輕的廚師也不會做老菜,那我們老的時候要吃啥?尷尬